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Kyojin 日式buffet @ Cincinnati & IKEA

http://kyojinbuffet.com/
http://www.kyojinohio.com/ (不曉得這兩個連結是同一家嗎?)
有人推薦有人不推薦,自己去吃吃最準啦~
星期六較便宜,星期日貴了四塊,不過,網頁上寫明4歲以下不收錢,所以樂樂free啦~。中式buffet常常有模糊地帶,有時候收樂樂的錢,有時候不收。寫明了不是比較好嗎?
我的小台相機愈來愈對不準了…可能被樂樂玩壞了吧!索性就給他拍個夠吧!
P1080038-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鹹蛋炒苦瓜-不苦哦…樂樂超愛吃

之前作出來的鹹蛋是生的,如果要像吃稀飯的鹹蛋的話,需要把蛋先拿去蒸。如果是作西點,則是用生鹹蛋取出鹹蛋黃使用。
DSC_6980- 

超簡單的自製鹹蛋 (雞蛋)

在美國買了幾次鹹蛋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打開我都覺得有個味道。上網看到有人分享,也剛好中秋節快到了,就在二個月前試試看~。大家真的可以自己試,很容易成功。一盒雞蛋只要1塊多。可以作12顆鹹蛋哦。需要的酒和鹽並不多。
DSC_6809-

自製蛋黃酥、鳳梨酥(用muffin烤盤作)

好像把照片po在facebook上,網誌更新就會變慢了…
好幾年沒有在台灣過中秋節了,以前還蠻期待的,小時候是只顧吃和玩煙火、仙女棒,也會在中秋節時舉家回宜蘭跟堂或表兄弟姐妹玩在一起。中秋節就是個吃喝玩樂放假的時候。長大後,是愛跟媽媽去採買要烤肉的東西,可以選自己愛吃的。偶爾也會同學跑來同樂。而且,一定會有海鮮,蝦、蛤、花枝等等,在這裡烤肉的方式跟台灣還蠻不一樣的。
DSC_6912-


自製鳳凰酥

原來鳳梨酥加上蛋黃就稱之鳳凰酥,還真沒吃過吶!就來試試吧!而且從鹹蛋黃、鳳梨餡都是我自己作的哦~但是沒有模型,只用手捏成這個醜樣啦~
DSC_6855-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三歲】例行檢查&樂樂的拍照作品集

體重:14.5kg (40%)
身高:99.3cm (85%) 
看起來瘦瘦的樂樂,其實沒有很瘦吶~還是有40%吶~大家都被他的小臉給騙了。而且今天還是脫光光的稱重…自從脫離嬰兒時期後就不用脫衣服稱重啦~真是奇怪,所以樂樂今天為了不要脫衣服跟我們僵持了好久…。護士在一旁也很堅持要脫到只剩內褲。
     
身高依舊很棒,希望繼續保持囉。這張照片是他在學YAHOO新聞下面投票的表情,每次他在學這些表情時,總是可以把我逗得很開心,母子倆總是笑到肚子痛。改天再來作張完整版的。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tw)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