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Florida行前準備

平常出門我就習慣東西都帶齊,記得以前念書時常常被同學笑,覺得我的包包怎麼總是帶那麼多東西。後來愈來愈大後,就慢慢懂得篩減不是那麼需要的東西了。



這次帶樂樂第一次坐飛機,更是寫好單子,不希望漏帶了什麼。說實在的,有點緊張他在飛機上哭,緊張他會不會認床,加上他已不習慣跟我們睡了…不知道晚上該如何讓他入睡?除此之外,大人的東西忘了帶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小寶寶的東西沒帶齊就比較麻煩了。


在佛羅里達28度C,穿背心都嫌穿太多~

DSC_7634-


佛羅里達的天氣跟Columbus不一樣,我們這邊在結冰,幾乎是接近零度,那邊可是25~28的舒適天氣。不過也是早晚溫差大就是了。





5天4夜的行程
【樂樂要帶的東西】:
image


到那邊後,尿布買了包40片裝的,只用了一半,所以5天用掉28片。沒用完的就帶回來。





溼紙巾只用了我帶的隨身盒,而且還剩幾張沒用完。



紗布浴巾因為也是白的,結果跟飯店的浴巾搞混了,忘了帶回來~嗚。


佛羅里達實在很熱,沒有幫樂樂帶短褲讓他比較熱了點~





【大人帶的東西】
現在出門不是只有自己,以前出去玩,可以玩到體力透支,回旅館好好洗個澡,就可以躺著休息了。現在出去,回到旅館可是還要伺候這小傢伙,幫他洗澡、跟他玩、跟他精神喊話希望他能等到他累到睡了,自己才有時間休息。





所以帶了維它命C、B群和止痛藥。就是要避免自己感冒及其它不舒服。畢竟還要帶寶寶大人的身體狀況不能不好。

一回Columbus又把衣服都加上去了,回來當天是零下6度C左右,溫差一下掉了34度C,連我頭都痛了。
DSC_7958-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