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Florida-住

我們安排第一、二天是住Daytona Beach(在Florida的東部海岸,有個有名的Nescar賽車場),準備好好的渡假。第三、四天是住Orlando(在Florida的中部),Disney WorldSea WorldUniversal Studio都在那。我們準備去Sea World和Prime outlet就好了。


Daytona Beach Resort and Conference Center

113.10美金/晚。

是透過Orbitz訂的,加上找到coupon所以就免稅了。省下35.21元。

Florida的海灘旁的hotel都要另加收一晚12元的維護費。

我們就住在海灘旁邊,有陽台。晚上睡覺是有海浪聲的。


Map image


hotel-4

hotel-5



有廚房可以用,可能是給人家long stay的吧!什麼廚具、餐具都有。廁所很大,可惜沒有溫泉,哈。

hotel-2



樓下的泳池有一池是溫水的

DSC_7107-



可能是淡季加上非假日,所以人很少

DSC_7140-



窗戶的另一邊就是一個小小的mall,買東西是很方便~ DSC_7138-



隔天早上一樣的mall居然都是霧氣…霧多到出去開車的能見度應該很低吧!

DSC_7158-



看到日出

DSC_7156-



海邊很多海鷗

DSC_7174-



Holiday inn

Disney WorldSea WorldUniversal Studio都不遠,hotel外就有公車可以坐,可以直達機場也可以到這此遊樂設施,不想租車的人倒是可以考慮住這兒,不過有點舊就是了。 一晚75元。



前兩天的飯店我有跟他要嬰兒床,不過他給我們的是playpen(遊戲床),很新。想不到Holiday inn也有提供呢!有需要的記得要主動要求。我都會再舖上乾淨的浴巾,放進樂樂自己在家裡睡的棉被、小玩偶,讓他有在家的感覺,有家裡的味道。總之這幾天他都沒有認床,都自己睡得很好。

DSC_7654-



窗外看出去的凌晨 風景

DSC_7905-



窗外看出去的另一邊風景,有個遊樂場,後來才發現那兩根V字型的柱子是高空彈跳,一次可以坐多人的。左邊的則是自由落體,看起來很高,很恐怖吶!

DSC_7911拷貝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