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樂樂長牙了【5M9D】

樂樂長牙了,什麼時候長的,我也不是非常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從Florida回來才長的。也慶幸他在Florida時,沒有因為快要長牙而哭鬧。


我是12月23日【5M9D】摸到牙齒的。



這是12月25日拍的,下排有一點點突突的。但還看不太出來。摸才摸得到。

DSC_8026-



樂樂長牙後,我最怕的是餵奶時他會不會咬我。這也是很多人問我的問題。



剛開始都還好,有一次他有用力,還不到咬的程度,但是我已經有感覺他在使力了,於是我就用手指用點力的往他臉頰下去。他先是一愣(樂爸也一愣了),再來想哭,接著就繼續喝奶了。那次後,他就沒再咬我了,希望之後也不會了。當然我還是會一邊餵一邊跟他精神喊話,叫他要乖乖的喝奶不要用力咬。



這張牙已經長出來了,下排隔壁顆的也開始冒了(照片有點糊)


DSC_8118-



樂樂長牙後,口水流更多,這邊常抱他的叔叔阿姨們的衣服無一不被荼毒過。也更愛抓了東西就塞,偏偏就是我買的teether不愛咬,真是的…。


樂樂也正式邁入副食品階段囉!!


借坐漢堡大哥的小椅子,現在會靠著東西坐了。


DSC_7982--


2 comments :

  1. 我女兒都八個月勒, 怎麼都還沒長牙齒勒?看看小樂樂五個月就長牙拉.真好

    ReplyDelete
  2. 其實他這麼早長牙,我也擔心他蛀牙…所以得好好的清潔他的牙齒吶!各有好處吶!不用擔心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