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備份真的很重要

上星期三才正準備來備份,後來出門去了,回來後有拖了一下,結果,好巧不巧,電腦就壞了…真的很難過,樂樂1個半月後和我懷孕時的照片都沒了,只剩在picasa上的,我是上傳了不少,但是,照片都變成小張的了。而且很多我和樂樂合照的,樂爸和樂樂合照的都沒上傳,真的很心疼啊。錄影檔更是幾乎都沒了,有上傳到youtube的並不多。還好去Florida的都還在。可是心情還是很差。但是還是安慰自己,回憶記在腦海裡較重要,現在也是一直在創造回憶。



現在上網查了幫人家回復資料的都很貴。microcenter的要1499。後來找到一家在華盛頓的,價錢透明化,從400~1499,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價錢。也可以先寄去請他幫忙估價再決定要不要修。要自己付運費就是了。



現在希望可以把資料救回來~~好笑的是說樂樂爸知道樂樂的照片不見了心疼了一下下,後來再想到我的懷孕照片也不見了,居然心情很差,說樂樂的照片隨時都還可以再照,可是懷孕又不是天天懷孕。



我只好說…「不然現在再來懷一個」來安慰他了… = = (當然是說說而已)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