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單槽式洗衣機

住在美國的公寓大多都是用公用的洗衣機的。可是有了小樂樂後,我實在不想把他的衣服拿去公用的洗衣機洗,所以上網找了台單槽式洗衣機。


這邊的公寓沒有安置洗衣機的地方,所以用這洗衣機只能把排水的管子放在水槽或浴缸裡排掉。


右邊的白色卡筍是可以快速的裝上及取下,所以不用像傳統式的要把管子鎖在水龍頭上,很方便。


washing machine


今天試洗了大人的衣服,一次大概可以洗這樣的量,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DSC_5873


我們買這一台在7月時買了170塊美金,現在同一款已漲成200了。洗衣服洗一次要1.25塊,算一算還是划算,也乾淨許多。


11 comments :

  1. 請問是什麼牌子在哪裡買的呢?
    洗衣服的時候振動的聲音會不會很大呢?
    因為我的公寓其實是不准裝的
    怕噪音太大被樓下鄰居發現 ^^"

    在美國待產的準媽咪

    ReplyDelete
  2. 我們現在的公寓也是這種洗衣機.
    不過它的接孔是可排水出去的,所以我就直接放在洗碗槽的水龍頭.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原來也有人在用這款的,好新奇哦.

    ReplyDelete
  3. kerry~
    我買的是Haier,型號:HLP21E。我是上Amazon上買的。噪音是有…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算大聲,我把廁所門關起來,在客廳看電視的話聽不太到,若客廳是安靜的,是聽得很明顯,但不至於吵,我的寶寶睡覺也沒有被吵醒。

    Kugachaga~
    我也是有寶寶才積極找以前在台灣用過的這種洗衣機~用到目前為止覺得很好用吶…

    ReplyDelete
  4. 請問那個曬衣架可以在哪裡買到?
    在美國好像不容易買到這樣的吊衣架,
    謝謝!

    ReplyDelete
  5. 我們最近也買了這一台洗衣機,
    可是,發現會漏水,就是連接洗衣機的接頭處會漏水,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鎖緊,但,現在想拔起來重裝也拔不起來,
    想請問,你們有遇到相同的困擾嗎?
    我不是用水龍頭的那種卡榫,我直接接在laundry的出水處。
    先謝謝你的回答~~

    ReplyDelete
  6. hi~Abby~
    我們的完全沒這問題吶!但是妳連拔都拔不起就有點麻煩了。如果拔得起來,可能還可以換個接頭,或用水龍頭專用的膠帶來增加厚度和磨擦力。

    或許妳可以問廠商看看?
    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的忙。

    ReplyDelete
  7. 謝謝你的回答,你願意回答,我就很高興了,
    不好意思想再請問一個問題,
    要裝之前,不是會有一塊白色的泡棉,
    那塊泡棉應該要拿掉,對吧??
    因為我把那塊泡棉拿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順便問個題外話,F2懷孕的話,如果是跟著先生保學校的學生保險,是不是要先到學校的健康中心(醫院)去看,然後,才有下個步驟?我只是先問起來等啦!因為我還是搞不太懂美國的保險...

    ReplyDelete
  8. hi~Abby~
    不用客氣~
    我已經忘記白色的泡棉了吶!真是不好意思吶!

    保險的問題我是一來到美國就一直跟著先生的學生保險一起保吶!還是在懷孕前保比較妥當,有些保險公司,妳懷孕後才保的話,好像內容不太一樣哦!我這邊認識的F2都是一來就保了,這樣比較保險,以免突然要用到~~

    給妳參考哦 ^_^

    ReplyDelete
  9. 妳好

    請問在美國可以任意裝洗衣機嗎? 我也是因為有小孩衣服不想去外面洗~ 只是聽說 好像裝洗衣機要被收 甚麼廢水處理費之類的~ (可是我也是用手在洗碗槽洗) 還有 我們的房租是水電全包的 而且房東住樓下 不過她人很好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需要考量的~~ 謝謝您~

    ReplyDelete
  10. HI~Judy,我在這城市住過二個地方而已,兩個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房租是包水不包電。我們這一區也不需被收廢水處理費。所以可能要看你居住的地方的狀況吧,也許可以跟房東討論看看?如果補貼點費用,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和體力也是蠻划算的。ps, 我剛來時是冬天,用手洗衣服,一做扭乾的動作,手指的皮就順著衣服扯下一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回應!
      看了妳的網頁 真是嘖嘖稱奇 佩服之至
      我是職業婦女 但嚮往來異國生活一段時間已經很多年了
      現在終於如願 更好的是 多了二個寶貝一起體驗生活
      享受全心為家庭的感覺 真好!

      不過 還要多向妳學習囉~~ *_*
      祝福你們全家安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