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小樂樂來報到


  • 20080714,星期一,小樂樂準時在他的預產期當天來報到。

14日(一)凌晨5點半開始怪怪的,6點就開始3分鐘痛一次
6點半到醫院,醫生說已經開7公分,還說半小時內會生
我還嚇一跳,想說那也太快了吧!


結果,7公分停好久,一直3分鐘陣痛一次,醫生怕我沒力,打了無痛之後,陣痛開始不規律,睡了一覺,就到下午2點才生了。
也不算太慢就是了。

跟我一樣都是預產期當天生的哦

(只有5%的人會在預產期當天生)


體重:3325公克
身長:51 公分
頭圍:36公分(我後來才發現他真是大頭啊)
頭直徑-11公分多~~~
性別:男生


生產日誌很有得寫,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吃月子食物、餵奶、換尿布、連睡覺都是還是等有空一點再來慢慢寫了。


出生第一天,臉還腫腫的

DSC_5261

回家後,眼袋有小一點了

DSC_5296

13 comments :

  1. 恭喜恭喜啊!!在你生之前幾天才逛進來的,所以是第一次留言呢,你的小baby很可愛啊!!

    ReplyDelete
  2. 秀氣的小男生,嘿嘿!!真想咬一口!!

    ReplyDelete
  3. 加油!!把他養壯抓回來獻寶!!

    ReplyDelete
  4. Hi~ 恭喜啊!終於生下小樂樂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從20幾週開始看妳的BLOG
    一轉眼孩子都出來了呢!
    我現在也慢慢即將進入備戰狀態
    就快要加入妳每天睡覺、餵奶的行列囉!

    ReplyDelete
  5. Hi 大概是從你倒數100多天逛到你網站
    等了好久 終於update小樂樂出生消息 恭喜你這麼快就生出小樂樂

    我老公是7月14生日 我絕得還不錯捏 以後每年都會記得你的小樂樂生日的
    我在夏威夷 在過60幾天 我們的小荳荳也會出生 不過我沒有做網站
    繼續關心你和小樂樂的消息...

    ReplyDelete
  6. 謝謝Yunice。乖的時候像angle,哭起來像小惡魔了 @_@

    minikiddy~我會的,到時候你們不要搶著咬他哦!

    white~妳也快了,期待看到妳的寶寶吶!

    小荳荳的媽~這麼巧,跟妳老公同一天。以後可以多多交換媽媽經了 ^^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來妳的部落好幾次, 看妳都沒有更新,就想說 妳應該生了吧.
    小樂樂長得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8. 同學恭喜你咧!!我家女兒也是那5%之一出生的!!你兒子很可愛喔!帥哥一枚啦!有回台灣大家再聚會吧!!我也努力擠奶中!!加油喔!掰掰~

    ReplyDelete
  9. 小樂樂真可愛~^^~
    眼睛好大 以後會是個電眼帥哥
    瑞玨媽媽最近一定很累
    有時間休息時一定要好好休養喔
    有什麼想要的東西跟我講一聲
    我再請瑋峰大哥帶過去~

    ReplyDelete
  10. 現在不能再叫你rayjay阿姨了,
    要改叫~~樂樂媽了!!

    聽秋妏說你最近不舒服,
    好好保重身體喔
    下次再去你家看小寶寶~

    F2下午茶等你唷:)

    ReplyDelete
  11. EVA~擠奶好辛苦哦!一起加油吧!

    Wenshin~太謝謝妳啦!妳給我的小熊樂樂現在還不會玩,等他大一點再拿給他玩,
    不過到時候應該小熊上都是口水吧,哈。

    Shiou wen~謝啦!這幾天有好多了,再十天就出關了…期待ing

    ReplyDelete
  12. 恭喜恭喜!
    小樂樂真是健康又漂亮呢~

    寶寶要照顧
    但是媽媽也不能累壞了啊
    以前唸書的時候,身邊也有一些夫妻類似你們的狀況
    只看到他們焦頭爛額了幾個月之後
    結果還是把寶寶帶回台灣讓長輩照顧了
    這樣犧牲了親子相聚的時間,實在是很可惜

    不過我覺得媽咪你似乎很得心應手了
    希望你能漸入佳境
    寶寶健康,媽咪也睡的飽 :)
    祝福你~

    p.s.看到小樂樂上雜誌的那張圖
    我想你應該也會對這網站有興趣 ^^
    http://www.photofunia.com/

    ReplyDelete
  13. 謝謝跟我老同名的Howard爸爸…我身邊也不少例子是帶回去給家長帶的,雖然他們也是不得已,但我的想法跟你一樣,有點可惜吶…。謝謝你提供的網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