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大肚照

進入最後一周了。呼 ~~


真的像男生當兵,愈到要退伍時,愈覺得時間過得慢啊!!


DSC_4559-



每天都神經兮兮的覺得今天應該會生了吧!Sarcastic


假警報一堆,又是疑似破水,又是出點血的。結果都不是產兆。前兩三個星期還在喊話說不要太早出來,阿公阿媽跑去美東玩了,等他們回來再出來。


現在是天天對他喊話,時間到了,可以出來了。他老爸還威脅他,再不出來要給他斷水斷電了…是要我絕食就是啦 Don't tell anyone


先是7月2日,是霍華生日,想說跟老爸同一天生也不錯。結果,沒有。


再來7月4日,生個美國國慶寶寶也很好,這樣每年生日都有人放煙火,結果,沒有。


今天是7月7日,至少還蠻好記的,我看到現在沒有徵兆,應該也沒機會今天生了。


再來期望的是7月11日,7-11很好記啊!每年生日都送他一張7-11禮卷好了。


7月14就是醫生給的預產期了,再不出來就要被催生了啦!聽說催生蠻痛的~~


到這兩天我放棄喊話了,就順其自然了,反正他的租約(7月14日)也還沒到期,我不可以一直這樣催他了。


------------------------------------------------------------------------------------------------------------


我之前都還很靈活的,可是現在真的變「笨重」了。走路都沒問題,可是之前是還可以小跑步的吶!想不到38周後,整個行動力真的不一樣了。每天起床都有十隻鑫鑫腸在我身上(我的手指腳指),起來走一走才會好多了。


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負擔真的有在增加。


BELLY-2 DSC_3691- 1

DSC_4357--DSC_4795-- DSC_5164--



現在最辛苦的就是躺著要起來的那一剎那,真的很像一隻烏龜翻不了身,主要是寶寶塞滿了骨盆了,也壓到神經了,所以很痛的。那種痛真的會讓我疵牙裂嘴吶Baring teeth。難怪到後期,一堆媽媽都很想趕快生一生。


看到螺如在台灣生了小寶寶了,真是替她開心Red heart。看到了照片超像精王的啦!真是神奇。我也愈來愈期待了。

2 comments :

  1. 看了照片以後覺得好羨慕
    懷孕真好 是女生唯一可以毫不忌憚把小腹挺出來的時期 哈XD
    我學姐的寶寶也在6/24出生了
    先預祝你和學姐一樣生產順利喔!

    ReplyDelete
  2. wenhsin~妳說的完全沒錯,懷孕初期,就算是小腹也給他當作是baby長大啦!不過,快生產了,現在擔心的是之後的恢復了。又是一個功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