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美國產檢(十三)+寶寶的床

7月3日(四)


周數:38weeks+3days


體重:12 kg


昨天早上肚子很痛,測了一下時間,20分鐘痛一次,連續一小時了。心裡想,哇,今天剛好要產檢,會不會醫生就告訴我可以生了呢?


因為我的醫生去待產了,所以這次是Dr.Sebaffir看診。看起來很冷靜的一個醫生,我想再來就是給他接生了吧!!


這醫生和Bobbie都很厲害,他一摸我肚子就知道該把聽心跳的超音波放在哪個位子,不需要找來找去的。內診後,說還是只有開近三公分,沒什麼大進展。


之前是擔心會提早生,現在倒是希望baby不要遲到了。今天醫生是說,他認為我應該不需要到催生的地步,希望是囉!說是要痛到五分鐘痛一次才需要去醫院…。


回家後,休息一下,上廁所發現流血了,突然心裡開心了一下,想說要生了。趕緊像網路上說的,趕緊先洗澡,而且該帶去醫院的東西早就準備好了。打算洗完澡就打電話去醫院…結果洗完澡就沒有血了…。


之前醫生有說過,內診完會出點血是正常,所以又是假警報一場了


--------------------------------------------------------------------------------------------------------


這張嬰兒床加床墊,是一對台灣人給的,他們的baby六個月大了,所以這個床還很新。



至於床單,則是婆婆作的,是她拿手的拼布所作出來的床單,而且還是作成裡面可以加棉被的哦!!想必花了她不少功夫時間。

DSC_5167-



近看一張,會作拼布的人就知道,壓線、舖棉及每一針都是用手縫的,所以是很搞功夫的。婆婆還故意用線一針一針壓出米老鼠的形狀,因為baby是屬鼠的。這被子對寶寶來說太大了,所以就先當作成床單了。

DSC_5169-



霍華看我現在每天都睡得很不好,右腳也常常呈現跛腳狀態,不然就是尾椎酸到不行。加上凌晨都會起來拉肚子,然後就睡不著了。所以現在都對baby喊話:再不出來就要給你斷水斷電哦!

= = ~~ 那還是辛苦到我吧!Crying


3 comments :

  1. 床單好漂亮

    妳婆婆好厲害喔!!

    希望妳的BB會準時到. ^_^

    ReplyDelete
  2. 床單真的好漂亮呢
    小樂真是幸福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他的到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