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美國產檢(十二)

6/25(三)產檢

周數:37周+3天
體重:12 kg


寶寶預估體重:6.4磅(2900g)


今天意外的居然要照超音波?
我沒帶攝影機啊!!!


不過可以看到寶寶還是很開心。可是醫生都把monitor向著她自己,請她轉過來,一下下又轉回去 = =


我想看我的baby啊!


結果只有霍華看到。說手腳很大,頭很大,大腿很長…我想塞在已經擠滿的肚子裡,加上用小小的monitor看,應該看起來都很大吧!


這星期子宮頸沒有進一步的進展了…所以之前都是假警報了,害我神經有繃比較緊一點。醫生說,若到7月20日還沒生就要催生了。因為我的醫生要去休產假了…所以之後就不是她幫我產檢了。


現在變得好怕熱哦!也好會睡,不知道是寶寶長得快的關係嗎?早上起床後,11點多又想睡,下午又想睡。滿37週後算足月了,可以開始好好的運動了。幸運的是,我並沒有如有些孕婦水腫得走路有困難。雖然我還是水腫到手指腳趾關節都很痛,但都還算可以忍受。


寶寶也因為肚子空間變小了,所以開始出顯更明顯的拳打腳踢了,雖然還是沒辦法看到手或腳的形狀,但是已經可以輕易的分辦出來哪邊是手,哪邊是腳,哪邊是背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已經開始對著寶寶說可以出來了。時間到了。
也要更加勤勞的運動了,走路、爬樓梯、青蛙蹲。據說青蛙蹲很有效。期待跟寶寶的見面吶!Open-mouthed

----------------------------------------------

本來要買床的,結果剛有一對台灣夫妻,baby才6個月大,要回台灣了,就把床和床墊給我了,也剛好是我較想要的白色。


本來也還在想說坐月子會很無聊,要再有一台電視放房間,結果他們也給我電視了,哈!真是感謝。連溼紙巾、乾髮劑都有了。


也有在考慮想再一張沙發放客廳,不然不夠坐,結果要去澳洲的Amy學姐要把他們的沙發給我們。最近想要什麼,什麼就冒出來吶!Lucky~~ ^^。要謝謝肚子裡的寶寶帶來福氣吧!Red heart


5 comments :

  1. Hi,Rita
    恭喜恭喜小baby就要出来了。替你开心啊。

    ReplyDelete
  2. 妳只剩幾週而已, 就可以和妳的寶寶見面了.
    好期待看妳的寶寶喔..

    祝妳 生產順利, 母子平安喔.

    ReplyDelete
  3. 謝謝啊!我也很期待的吶~~~

    ReplyDelete
  4. 哈囉~Rita
    我是住在你家附近的Charline,最近我也懷孕了,再找婦產科醫師,所以我想問看看你是找哪一位醫生?不知道你覺得你的婦產科醫師好嗎?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一些意見併給我婦產科醫師的資料嗎?這樣我才能查他有沒有在我的保險裡面喔~謝謝你 Charline

    ReplyDelete
  5. 哈囉 Charline
    恭禧妳懷孕囉! ^^
    我是在OSU Medical Center看的醫生,我的醫生也在最近要待產了,其它醫生我只會面過一次,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推薦吶!
    如果你是保學生保險的話,OSU的當然是有給付的。也蠻多人推薦Riverside那間的。我反倒是覺得常接觸的是護士,我的midwife給我的意見常常比醫生還深入,花在我身上的時間也比醫生多…。http://medicalcenter.osu.edu/patientcare/hospitals_locations/insurance/plans/
    這個網址給妳參考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