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美國產檢(十一)

周數:36weeks+3days

體重:10.2kg(比上次輕一點)


今天是Dr.Goist幫我看診。也是聽心跳,內診。

上次檢查的bacterial都是negative。所以baby生出來也不需要用藥了。


今天內診沒上次痛,很快就好了。子宮頸已經開了快3公分了,胎頭也非常低了。驚人的是,醫生說,應該會在二星期內生…我和霍華下巴都快掉了Surprised,因為公婆昨天才參加美國的團去美加東玩8天,該不會這麼巧吧!也因此baby跟爸爸的生日更有機會同一天了。


趕緊跟baby心裡喊話,乖一點,慢點出來吧!千萬不要從巨蟹座變雙子座了,這樣早太多了。


今天才知道我的醫生Dr.Rohl的預產期跟我才差4天。真是巧。到時候不會幫我接生到一半她自己也陣痛了吧!哈!


這星期每天都凌晨起來拉肚子,問了醫生,醫生說是受荷爾蒙影響,沒關係。只是辛苦點。每次都一邊拉,一邊趴在牆上睡…。(常常問了一堆問題,醫生總是說沒關係 = = ,總之就是要忍耐吧!)

1 comment :

  1. 哇~~ 懷孕後期可以拉肚子呀?
    聽了讓我好期待喔~~
    我已經跟便秘糞戰了許久
    好希望也有拉肚子的機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