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剪頭髮去~

一直很想剪頭髮,因為現在愈來愈覺得洗頭吹頭髮很累,可是不吹又怕感冒…。



今天終於預約到了,是一個台灣人開的,住在Hilliard。她曾經在美國理髮廳工作四年,還拿獎牌給我們看,我也不懂那是什麼獎,反正跟髮型設計有關就是了。算是很熱心的一個人,還說等她姪子來美國後,他們會辦party再找我們去…。



剪一次要20塊,在這裡來講算是還好,其實跟台北某些店比起來也還好。她動作很快,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



看著我長長的、但是不健康的頭髮(這邊太乾了,都分岔了)被剪了滿地,有點心疼,因為這是我留過最長的頭髮,但是又有點開心,覺得一身輕鬆,哈哈。


等要生baby前再來剪一次更短的吧!不然坐月子又是夏天應該會很難受吧!



剪髮前-

我才知道我的頭髮這麼長啦~~

她家給人家的感覺還蠻溫馨的,有茶和點心可以吃。



DSC_3735-



不過我這頭髮的捲度也真的很持久,我已經染燙了快一年半,原本在台灣都沒分岔的,來這裡實在太乾才開始變稻草的。之前7月回去給King剪時,他比我還心疼我的頭髮。


剪髮後--

看我剪掉多少啊~~應該至少有30公分吧!


這是我自己洗過頭後了。由於頭髮還有一些捲度,所以翹來翹去的。真的好洗很多,擦一擦就幾乎快乾了。舒服吶!



DSC_3748-



6 comments :

  1. 哈...
    不好意思,
    可以跟您詢問這位理髮師的資料嗎?
    我的頭髮已經是滿頭蓬草了,
    之前在Illinois的時候以身試法給美國人剪,
    超慘的!
    比我室友幫我剪的還慘!!
    我真的很想打理一下頭髮了~
    謝謝你~~

    ReplyDelete
  2. 我也想知道!!
    是在Dubiln哪裡呢?有地址電話嗎?

    我們Cleveland有2家
    一家叫麗華,香港人開的,
    另一家是韓國人開的,
    男生層次當然沒有台灣剪的好,
    不過都還OK,
    都差不多$20元

    在韓國店我剪過2次,拿同一個model髮型給老闆娘看,
    結果....兩次剪出來都不一樣
    韓國店剪好剪壞有時要看運氣 哈

    ReplyDelete
  3. 我電話搞丟了,我問一下再來回妳們 ^-^

    ReplyDelete
  4. Tanya~
    她的電話319-4247
    住址就打電話再問她好了,我不好意思把她家住址po上來~
    (ps~他家是Hilliard,我之前寫錯了)

    ReplyDelete
  5. 您好,偶然在網路上找到您的這篇文章,我自己也是在OSU念書的台灣學生,最近想剪頭髮了,不知道您提供的這隻電話是不是還能聯絡到那位設計師呢?感謝!

    ReplyDelete
  6. Yu-Jen:
    我想電話應該沒變,上個月才有朋友給他作新娘造型…可以打打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