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生男生女的徵兆?!

懷孕後,不管是上網看到的,收到的email的,還是從朋友那聽到的,甚至連去孕婦裝店裡賣的書都有跟你說什麼樣的徵兆是生男的,或生女的。


20080208-6-



我的徵兆


【皮膚】


-初期(前2~3個月)下巴和脖子交接處長痘痘,雖然不嚴重,但是已經很礙眼了。更特別的是都是長對稱的位子…


-中期(第3個月未到現在)痘痘都不見了,但是胸部上方長了一點點小小的粉刺,背也有一點點


*長痘痘說是生男孩的徵兆

*有個學姐狂長痘痘,結果生女的



【害喜】


-孕吐

前三個月,天天乾嘔,只吐過2次,但是吐得很慘,都快從鼻子衝出來的感覺了。

第四個月,沒有乾嘔了,但是吐過一次,也是很慘的那種。

重點是,老公都不在身邊吶…我的小孩對他爸真貼心,不忍心讓他老爸擔心嗎?!


-頭痛失眠,每到下午必頭痛,每到晚上必失眠,現在已改善許多了


-流鼻血,這個我沒有(只有些微出血)


*害喜症狀多說也是生男生的徵兆,不過我的比起人家吐的連膽汁都吐出來的真的是小 case吶。

*我大妹完全不害喜,可是是生男的



【肚子形狀】


長輩們看到我的肚子都覺得像生男生的肚子


*肚子較集中,較尖也是生男生的徵兆之一

*我媽生小妹時的肚子也超尖的,可是是生女的,而且我媽三胎都有有害喜啊!



**********************************************************************



這照片超難拍的~會卡到胸部,又難對焦。


【第 20周】



20080223-3 DSC_3700


DSC_3693-DSC_3688-20080208-6-



【胎夢】


有人說夢到生男的就會生男的,有人說夢到生男的就會相反,會生女的。

我夢到的都是生女,總共夢了三次。



【算命】


我媽在台灣幫我安太歲,算命的說我會生男的。

其實猜中的機率很大,1/2的機會吶。



【結論】


都是機率問題啊~~受精日那天就決定性別了。


就好玩,參考參考就好了~


男的女的一樣好,希望胎位正,不要讓媽媽痛太久,生產順利母子母女均安就是最大的福氣~~


5 comments :

  1. 我聽過一個分辨生男生女的小技巧
    就是懷女兒會讓媽媽變美 皮膚變好
    而懷兒子的媽媽卻會比懷孕前醜XD
    雖然經驗不多 但是偷偷觀察幾個例子
    發現這個法則都有成立耶
    瑞媽媽身材保持得很不錯喔 只有肚子大起來
    希望瑞媽媽跟寶寶平安快樂~~

    ReplyDelete
  2. 謝謝~`
    我是真的一開始皮膚變不好,長了痘痘,可是二個月後就好了吶~~現在則是大腿開始長疹子了~嗚

    ReplyDelete
  3. hi, 在網上看到你的文章, 關於懷孕的,很希望可以跟你請教懷孕的資訊.我剛發現懷孕,很"矇", 也很緊張. 尤其是關於產檢的部分.
    我在chicago 附近, 沒啥華人的區,很希望跟你成為朋友!祝福你一切順利.
    maudehuang919@msn.com

    ReplyDelete
  4. hello~看到妳的留言了,恭禧妳也將會有個小baby~~,我們可以多多交流哦~~

    ReplyDelete
  5. baby center 網站有中國農民歷預測寶寶性向
    我覺得挺好玩也挺準的 至少我反測之前的都很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