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美國產檢(九)

今天仍是例行性的檢查baby心跳。


周數-33weeks+2days

體重-10kg

(今天看了Bobbie那邊的記錄我是胖了22磅,也就是10公斤…)


Bobbie也提醒我們要開始找小兒科的醫生了。要在小孩生出來前找到,她也依我們住的地方,就近推薦了兩個地方的醫生。我們再打電話去作些諮詢。


首先要先問,他們接受學生保險嗎?

再問,他們接受新生兒嗎?


就可以跟他們確定了。




今天也問了一下胎位的問題,聽胎心音時,baby是靠左邊的。Bobbie以她的經驗摸我的肚子,她相信頭是朝下的。她也說下下次之後,會再開始內診,用內診的方式來感覺baby的頭部位子…(為啥不直接照照超音波就好咧?)。話說回來,台灣看醫生真的超便宜的。這邊照一次超音波就要美金二百多。台灣的話去診所照,才掛號費台幣100~150。住台灣的要好好珍惜吶。


Bobbie真的很好,每次給她產檢我都覺得好安心。一樣的問題問她比問醫生得到還多還詳細的解說。


最新症狀

-水腫,原本就容易水腫的我,能熬到第9個月才水腫我已經阿彌陀佛了。要來試試紅豆水了。

-我額外補充的鐵劑照理說會讓我便祕,可是我也都沒有發生,lucky~~


平常我都沒在算日子,剛不小心瞄到自己網誌旁邊的倒數表,才發現已經倒數50天內了,哇~好快。真是緊張又期待。




最近寶寶打嗝的頻率也愈來愈高了。


SCAN0010-

SCAN0011-



4 comments :

  1. 照一次超音波就要美金二百多>_< 好貴喔... 加拿大是免費的, 連掛號費都不用... 政府太希望我們能努力的生小孩吧...

    我昨天也在想日子過的真快, 轉眼間我已經24週了 我想再一轉眼, 我就也要倒數計時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HELLO~Rita
    我們是住在你們家附近的台灣人~現在的我們住在Island Club,就在Kroger附近~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和我先生有次在網路上搜尋Amish便無意間發現了你的Blog~結果發現原來我們住的那麼近~我們才剛來Ohio大約三個月~你的Blog也讓我們更加了解美國一些大小事~知道你快要生小樂樂了~同樣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很替你開心~所以留言給你希望你生產順利~

    ReplyDelete
  3. Claire~
    我也覺得時間過得超快的,本以為肚皮在自己身上,應該是旁人覺得快自己覺得慢,但是卻一轉眼就快到了~~

    Charline~
    謝謝哦~~要多多交流 ^_^

    ReplyDelete
  4. 同學~你部落格換新裝喔!很溫馨熱鬧的感覺!!上次你問過我有沒有要打無痛,我已經生了,且也打了無痛,我只有一句話形容無痛:"無痛讓你上天堂"就這樣~
    美國這技術相當成熟,所以比較不會有台灣那些種種聽聞發生~
    以上給你參考囉~~我要問一下我學姊懷孕沒或是生了沒?你知道我是誰吧!?我們有msn喔~
    希望你一切順利!掰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