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好大膽子,欺負我的baby~

是的,我的baby還沒出生就被欺負了,嗚 >_<

兇手在此


DSC_4977-2

有沒有看到他居然把腳ㄍㄨㄟˋ在我的肚皮上。

真的是好大膽子啊~我的baby還沒出生,他就先來給他個下馬威了…嘖嘖嘖~~~




這個男娃10個月大是Tanni在帶的,我們幾乎是看著他長大的。每星期上瑜加課就會覺得他又變大了,長得好快。有時候他也會意外擺出瑜加的動作。不過baby本來就骨頭軟了,都可以吃到腳了,也沒什麼動作難得倒baby了。



baby yoga



下圖是我星期去上瑜加作的其中一個動作。

好吧!我承認我有把屁股畫小一點,腿畫長一點,大腿畫細一點啦~


SCAN0009


希望有認真作瑜加,也能好生一點。(不過真的是一天補魚,六天曬網啦~)


不知道作瑜加胎位會不會容易正呢?

2 comments :

  1. 恭喜你和你的老公. 祝你們生產順利
    妳是可以用做瑜加的方式來調整胎位的. 我記得我們家老大發現Bridge 時已經離預產期不到一個月, OSU medical center的醫生說 “There is no room for baby to turn around” 肚子太小, baby 沒辦法轉了, 只好乖乖的約個吉時剖腹去.
    BTW, BabyRus 有時會提供一些free 的課程(breast feeding, infant CPR, how to install car sear…) 給new mommy and Daddy.

    ReplyDelete
  2. Hi Rita:
    瑜伽是很有用的,估计我要是怀了也会take那个课,我们这边的也有好多孕妇去上的。希望你生产顺利啊。
    BTW:上次问你的那个poster-doc在ohio是否要上税,我有另外一个朋友在另一个州,他们是不要了,希望ohio也不要,麻烦你们了。
    谢谢先

    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