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Bob Evans

星期日早上本來要去吃Tim hortons,後來想想應該換家來吃吃看。就跑去吃這家Bob Evans。超市裡也賣很多他出的熱狗、培根、小漢堡之類的東西。

到了門口,看到一些站在外面,心想不會要排隊吧?開了門進去…哇,還真多人在排隊吶。有點嚇一跳,以為這只是家速食店。

還好沒有排很久。他的椅子都是沙發椅,有點像台灣的樂雅樂,但是再舊一點,再美式一點。看來很多人都是來吃brunch的。我們點了一份較貴的。一份較便宜的。



【Classic Breakfast】

二條香腸、兩顆蛋、一份土司(也可選比士吉)


SANY0005-

SANY0009-


【Farmer's market】


這是用三顆蛋作出來的omelet~,裡面包有香腸、培根、monterey-jack cheese、蕃茄洋蔥菠菜、表上再舖上cheddar cheese。旁邊是炒馬鈴薯。


SANY0004-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可能也是cheese多吧,還蠻容易飽的。



SANY0010-



下面是普通的土司,上面則是「hot cake」,其實就是鬆餅,不知道為啥他叫作hot cake,是熱的沒錯啦!跟上面的餐一起的。這份蠻大的,有給楓糖。可以選口味,我們選butter的。




SANY0007-



咖啡要另外點,可以續杯。

服務還不錯。會主動來詢問。 下次再去試試中餐


服務生問我們要怎麼處理我們的蛋時,還一時說不出來。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就有點概念了:


sunny side up (只煎一面,上面的蛋黃是半熟的,看起來像太陽)

over easy (兩面都煎,但是蛋黃是不熟的)

over medium (兩面都煎,但是蛋黃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over hard (兩面都煎,且蛋黃全熟)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