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美國產檢(八)

開始二星期產檢一次了,今天約的是11點,想說可以悠哉的吃個早餐再去,結果去之後等超久的。下次還是盡量約8點半~10點之間的比較剛好。


今天也沒作啥,就是聽聽心跳。凌晨感覺到寶寶在翻身,想不到今天聽心跳,他還真的從上次的右邊換到左邊來了。可見我早上感覺沒有錯誤。


周數:31weeks+1day

體重:+11公斤



今天跟醫生反應


-右大腿根部還是很痛,尤其是半夜要上廁所時;(其實我也知道醫生會說只能忍耐…。)


-會想吐;因為胃已經被擠到空間很小了,所以要小小量吃多餐。


也問了胎位的問題,自從知道只照兩次照音波後,就一直想著這問題。醫生說,如果到時候有需要其實是可以照的。


每次寶寶在動就多了很多想像空間,不知道他到底在裡面幹嘛~


SCAN0008



前天也終於讓我看到肚皮很突的一小塊了,不過沒有像別人說的有手或腳的印子…不知道是要再後期一點才看得到,還是我的寶寶太體貼我了,所以很溫柔…。


現在醫學發達,有什麼狀況都可以提早知道。以前我媽生我,就是胎位不正,結果還是自然產。我那時候的胎位是屁股朝下。我媽和奶奶被醫生罵到不行(因為是我們自己臨時換了醫院),可是那時很緊急了,來不及開刀,也只能生了。只是生的途中,醫生一直要我媽不要亂用力,萬一是手或腳先擠出來,就…不妙了。


當然後來順利的生出來了,不過我媽的撕裂傷很嚴重。可是她居然說生我還蠻好生的??!!我看是太久她忘了吧!

4 comments :

  1. 嗨~我是跟你老公名字很像的HowardShiu,豪哥 ^^

    媽媽真的很偉大,我記得我老婆剛生完第二天
    其實才剛能下床,沒什麼力氣,而且因為撕裂傷的問題,所以也不太能坐
    可是當護士要媽媽去餵奶的時候,我老婆就不知道哪來的體力,居然能忍著痛抱著寶寶一坐就是一個小時
    母愛的力量真是無敵!

    先預祝你生過程產一切平安
    寶寶也健康漂亮唷~

    ReplyDelete
  2. 親愛的~
    在那一切順利吧~
    很久沒看你上線,都沒法和你聊聊~
    自己要小心注意唷~
    希望你生產順利...^3^...加油唷~

    ReplyDelete
  3. papa的頭毛怎摸只剩三根@@___欣

    ReplyDelete
  4. to跟我老公一樣名字的howard兄~~
    你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啦~希望我生的時候,我家老兄也可以這樣~~

    to欣~~
    有四根啦~哈
    這樣才不用畫太多。妳也知道他頭髮真的很多,每次幫他剪都好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