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又…搬家了(Lemans village)

是的,又搬了,這次搬到2BR,也是在同一個Village裡。雖然只是隔壁棟,但是要先下三樓,再上三樓。真的是折騰了來幫忙的朋友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在這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內搬了二次家,也真的謝謝、感恩啊!Red heart而且這次我能搬的東西不多,只能拿些輕的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鐵腿了,本來想說走樓梯當運動,我想是之前太少運動了,所以才會鐵腿。


【客廳】


電視櫃和沙發都是慈濟的一位芳文師姑給的。他們全家都搬到德州去了,有些東西就給我們這些學生們了。東西都很新,沙發和抱枕都給我們,還幫我們先洗過了,真的很細心。不過電視突然變好小哦!= =



DSC_4985-



這張可坐四個人的沙發,差點搬不進來吶!又拆門,又推又擠的才終於給弄了進來了。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DSC_4984-



【廚房、餐廳】

空間大蠻多的。櫃子也多了不少,東西還擺不滿。冰箱也大一點點。




DSC_4986-



水龍頭和瓦斯爐是面對面的。檯子變大蠻多的,要作麵包不用再每次喬來喬去了



DSC_4988-



【主臥房】

雖然不像之前的可以助跑了,但是還是算大,不過之後放baby的東西後,應該就會愈來愈小了。




DSC_4978-



在公婆來的期間,霍華的書房就先在這裡了。

左邊的櫃子就是給baby用的了。櫃子再過去是closet,很大,暗示我要多買些衣服把它填滿嗎?




DSC_4980-


【書房、客房】

公婆來就讓他們睡這間,等他們回去後,才會把這間變成書房。



DSC_4979-

DSC_4981-


已經開始在洗baby的衣服了。

---------


現在房租比之前多80美金-- 675,一樣包水、瓦斯、冷暖氣。不過冷氣那天試了一下,似乎沒有很冷,我想他們可能有設個底限吧!也好,減低一些溫室效應。


比之前的1BR(corner)多180 square feet。維修也算快,有些小地方請他們來修,一下下就弄好了。


網路也在今天弄好了,這次牽的是Time warner,還加了cable,頗貴。不過公婆要來了,這樣他們比較不無聊。而且也不用簽約,所以隨時可以解。


Lemans village 1 bedroom-(之前住的)

6 comments :

  1. New house is pretty big! Compared to one BR, your stuff can not fill it up now!! Haha~~it means that you have more oppotunity and excus to buy more stuff!!
    Can I go to your place for dinner evry day? Actually, I wanna watch TV!! Cable!! How many channel do u have ?

    ReplyDelete
  2. Hi Rita:
    恭喜恭喜,喜迁新居啦,哇噻!好大啊,看来你真是要买好多dd来装饰你的家了。好幸福哦!

    Yang

    ReplyDelete
  3. 雖然已經到現場參觀過了,不過還是再說一聲「真是可喜可賀啊:)」。

    話說那天回去我家貓大爺正要開車的時候,認真地說了一句:「因為外面沒有大片草地也沒有大樹,所以車子比較不會髒....」。因為最近小藍沾滿了樹上掉下來的綠色小屑屑,還是他剛剛擦過車後,好礙眼喔!!!

    ReplyDelete
  4. chiuwen~
    我發現電影台不少,下次有好看電影再找妳來看。

    yang~
    沒錯,要開始買小寶寶的東西了,還好房間不是太小,還有空間可以放。

    草原狗~之前BV有些人的車子還會被掉下來的果子沾到,會臭又更難洗。

    ReplyDelete
  5. hi, Rita,
    我們是即將搬入Lemans Village的osu學生Victor和Cheri,可以請你們當租屋介紹人嗎?
    我們的email: jebecca@gmail.com

    ReplyDelete
  6. 哈囉!當然ok.
    我已經寄信給你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