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9M】樂樂頭髮大躍進

樂樂的頭髮被問過不下二十次是不是剃過了~


從出生到現在樂樂的頭髮實在是沒長進~曾經也想要像我媽幫我剃頭一樣,幫他剃一下

一來,我不敢~二來,頭髮短也好整理啊~

不然長太快,這種小小朋友帶去給人家剪很麻煩的,總之,阿Q的盡量想頭髮短的好處了。



加上樂爸的頭髮長得真的是夭壽快的~,又很多,每次幫他剪都花我很多時間,所以我也不擔心樂樂以後頭髮會少。





向來頭髮很少的樂樂怎麼突然長髮了呢?而且還有很多髮型吶!



看看這一張造型是不是很有文藝氣息啊~

樂樂長髮-1-



這張是不是有像貝多芬的造型啊



樂樂長髮-3-



來張短髮的~



樂樂長髮-4-



這張是快打旋風的造型



樂樂長髮-6-



這張…超好笑的啦~




樂樂長髮-7-




再來張妹妹頭~

滿足一下媽媽想生女兒的心願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眼睛很像我了 ^____^



樂樂長髮-5-




是不是原來的我比較帥啊~哈~~(無聊的老母惡搞中…)




DSC_9120-


DSC_9127-


DSC_9128-



事實証明,樂樂還是頭髮少一點比較好看吧!!哈哈哈~(此時樂樂看著電腦螢幕微笑中)




我是一邊大笑一邊弄完這些照片的~樂樂也納悶的看著媽媽不曉得在幹嘛

希望有給大家帶來好的心情 ^_____^

11 comments :

  1. 哈哈,好有趣喔!
    哪裡玩這個啊我也要!

    ReplyDelete
  2. http://www.softpedia.com/get/Others/Home-Education/Hair-Pro.shtml 下載就可以了~~ 趕快替自己寶寶變變看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天哪!!!驚嚇指數有120%!
    我快笑翻了..拍桌子ing

    妹妹頭真的太可愛了,而且跟我妹小時候長的超像的..
    樂樂媽,快點再生個女兒啦..
    我可以想像你女兒會有多可愛了~

    ReplyDelete
  4. 哈~ 小樂樂以後看到自己被惡搞成女生的照片
    不知道會怎樣?! 不知會不會鬧彆扭~
    不錯 不錯 有個會惡搞的媽媽也不錯 給自己小孩多采多姿的生活阿 哇ㄨ~~

    ReplyDelete
  5. 妹妹頭那張真的像依個小女生
    小洋妞~

    ReplyDelete
  6. 我喜歡短髮那一張啦~很有fu~
    小樂樂的頭髮還是這麼短,跟小皮一樣呢..
    不過小皮到現在只有兩顆下門牙,長得好慢!

    ReplyDelete
  7. 是皮皮媽吶!皮皮頭髮還很短嗎?我想樂樂應該到了一歲還這樣吧!哈!

    ReplyDelete
  8. 可愛到爆炸!!
    等長一點帶樂樂去燙個爆炸頭 應該會很有趣!!

    ReplyDelete
  9. 哈~等他長長~我看還久囉 ^^

    ReplyDelete
  10. 真的好好笑喔!!
    樂樂有戴假髮的潛力,戴起來都不錯看

    ReplyDelete
  11. 嗯~希望他從台灣回美國後,頭髮趕快長長,我就可以玩他的頭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