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最後一包辛巴樂香腸~

住加州的都知道這家香腸吧!很有台灣味,有滿漢香腸的感覺。當然跟市場醜醜的但是好吃的手工香腸還是不一樣。



想不到可以團購到其它州呢!



冬天時大家就開始團購~也不禁讚嘆台灣人團購的能力到美國還是很強,一點都不用怕湊不到免運費的數量。




也想起以前在實驗室時什麼都能團購的日子 = 花錢花很兇的日子

這是邊烤麵包就順便烤香腸了,所以皮比較乾~油也流出來了~

DSC_9091-



以前上畜產品加工課,也有自製香腸過,真的是蠻麻煩的,光是處理腸衣就花了不少時間。當然啦,愈紅的愈漂亮的就不要吃太多了。作完後,當然就是要煮熟,再來就是試吃時間啦!



好險媽媽有教過,煎香腸前要先蒸熟~不然高油溫下腸衣容易破賣相就不好看了。記得那一次只有我們那組是先蒸熟,有同學的香腸爆破後,老師趕緊說,要先蒸熟。



所以若先蒸熟,一定瀝乾或用紙巾沾乾,再來只要煎一下下,外皮有焦就好了。



若不想蒸熟就直接煎,也記得要中低油溫,以免外焦內不熟,或者皮破了。當然煎的時間也會較久。也要用牙籤擢幾個小洞。




現在氣溫變高了,已經不能團購了。這是最後一包啦~~就很珍惜著吃

之後回台灣不怕吃不到啦 !!哈

3 comments :

  1. 科科,我家還有兩三包喔,可以高價賣你:p

    ReplyDelete
  2. 哇~果然改名成黑心狗,XD
    我要回台灣吃啦 ^_^

    ReplyDelete
  3. 昨天煎了倒數第二包,剩下的一包,是五月份的庫存,六月就可以回台灣吃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