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蔓越莓乳酪麵包

那天樂爸佛心來著,去COSTCO,居然說要買Kitchenaid stand mixer給我啦~~我本來以為是開玩笑的~想不到我們就這樣把他搬回家了。嗚~好感人呢!說是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的啦~第一個母親節就這麼大禮,以後的禮也不能小了,哈哈哈。



我買了白色的。475-watt, 5-quart, made in USA


image





可能因為母親節的關係,還有送東西,可以選切片器或絞肉器。我會選絞肉器,這樣就可以自己買肉絞給樂樂吃了。

image




回家很累,但又忍不住開箱、清洗、插電、開始秤材料,丟進去開始作了。



食譜: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DSC_9239-



DSC_9244-




這款麵包並不是特別軟的湯種或中種。所以不用花太久時間。不過微波一下,還是軟綿綿的。



DSC_9241-

4 comments :

  1. 樂樂好口福,樂媽好手藝,樂爸阿莎力!!!

    ReplyDelete
  2. 請問一下,這款機器可以拿來揉像土司、饅頭那種麵糰嗎?很多網友說會有馬達不夠力的問題..讓我一直卻步呢!
    我也住美國,也是和先生來唸書,才剛來5個月,帶著個即將滿2歲的女兒,我們在Arkansas 的Jonesboro,您的部落格寫得真好,分類清楚,未來我可以好好挖寶了~~^^

    ReplyDelete
  3. 我揉過土司,用湯種的作出來,是還不錯的。饅頭至今還未試過。除了作麵糰、我也拿來拌水餃餡、包子餡等等。對我來說,已經省力許多,我想如果不是要作到非常專業等級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吶~可以試試哦。

    那你女兒跟我兒子差不多大囉?我兒子是7月滿二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