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生日一堆餐

昨天和今天早上起床收到好多msn簡訊和email,超開心的啦~台灣朋友還記得我~嗚,好感人。


本來希望菠蘿的女兒可以在今天生,就可以跟我是同一天了,結果,她還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害我作不成乾媽了。菠蘿上一胎生了跟我一樣的牡羊座,我生了一個跟她一樣的巨蟹座,那時候也在想,有機會跟他同月同日,結果差了三天。她這胎八成也是牡羊了,那我下一胎是不是也再來個巨蟹呢?!哈


星期五先去玉宮吃飯,點了兩樣菜,一樣是水煮牛肉,一樣是貴婦莉莉介紹的是乾煸大腸,真的是超辣的,我想我們是被辣飽的。沒有再追加飯就飽了。後來沒吃完的帶回家,加了很多白菜、金針菇、杏鮑菇,又是一大盤下飯的菜了。


SANY0007-



【乾煸大腸】有筍子

今天吃起來略鹹,很下飯就是了。

SANY0008-



星期日,再去Texas road house吃牛排,去年好像也是來這裡。

這一道不用錢,是生日的禮物。原價要近7塊。

是我在台灣就很想吃,但一直都沒吃到的炸洋蔥花。 真的很大份,也是吃不完。


DSC_9014-



帶回家就軟掉了,比較可惜。


DSC_9015-



House salad


DSC_9013-



忘了菜名,是漢堡肉

DSC_9022-



rib eye steak with shrimps

還有一大碗chili,也是吃不完,包了一堆回家當晚餐,他的麵包好好吃,帶回家,覺得麵包比肉好吃。哈。 可能中午吃太油了。

這家算平價的牛排了。這樣總共不到30塊,比我們吃玉宮那兩道菜還便宜。

DSC_9018-



還讓樂樂坐了外面有牛仔音樂的小馬,可是他好像會怕,一直想給爸爸抱。不過他害怕還是看起來很鎮定吶!沒有哭。



跑去訂了也是莉莉推薦的一級棒蛋糕,那時候樂樂滿月我們也是訂這家。



訂了個8吋的,台灣同學會的卡可以再打9折。一個不到18塊,跟台灣的普通麵包店的蛋糕差不多,跟連鎖店的比則是便宜許多了。星期六跟Chiu-wen家、老Alex家、Teri家、Elva家吃韓式烤肉時(顧吃就忘了拍),就帶過去大家一起吃。年紀不小了,唱生日歌真的很難為情,還在許願時,把樂樂乾媽的密祕說出來了。嗚


【芋頭蛋糕】

DSC_8995-



芋頭很厚一層,而且真的有芋頭顆粒哦!我有問老闆能不能加布丁,可惜沒有。


DSC_9024-



生了小孩後,生日就更會想到媽媽了,我媽生我真的很辛苦。我是屁股先生出來的,所以我媽也縫了很多針,還好她很年輕生我,所以恢復力很好。還是要謝謝媽媽了。


5 comments :

  1. 鳴~你說的不會是我的祕密吧?!

    樂樂的辣媽~

    你的生日會不會過的太低調了,
    還是你只想獨佔被老男人及小男人包圍的齊人之福,所以都偷偷躲起來慶祝...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喲!!!

    ReplyDelete
  2. 謝謝啦~
    就…就…就是妳的祕密啦!
    要幫妳們許願結果就…哈~

    ReplyDelete
  3. hi,Rita
    happy birthday

    真是辣妈啊,呵呵

    还有,你们的蛋糕是在哪里顶的啊,我到这边都不知道去哪里买国内的蛋糕,老外店的很甜不喜欢,推荐一些啦。

    Yang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Raijay. Texas Roadhouse is one of our favorite restaurants in the sates. The bread IS really good. Yummy~

    ReplyDelete
  5. to yang~
    好久沒你的消息吶!最近好嗎?
    我是在kenny center的那裡面「一級棒」麵包店買的。可以試試哦!他還有7吋的可以買。

    to Amy~
    thanks~ next time I will have more bread ho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