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THAI-TAI 排骨飯

雖然快回台灣了,但是,還是想吃點台灣味的,據Teri的介紹,說這家很有台灣味。

位於King和North star的交接口。招牌非常大,且是黃色的,很明顯。

DSC_8729-


【雞腿飯】

DSC_8724-



【排骨飯】$6.99


份量不少。雖說不少,我們居然還是吃光光啦!肉算蠻厚的。當然沒有像台灣的那麼多汁(多油?),但是還是不錯的啦!配菜非常簡單,還好我愛吃這種豆子,還有一顆邊緣非常焦的荷包蛋。


DSC_8725-



【鳳梨咖哩雞 pineapple with curry chicken】$7.25

也是份量大,很下飯,不過似乎可以再辣一點,應該是可以跟老闆要求。

DSC_8726-

樂樂一直睡到我們吃完才起床~~哈!

DSC_8722-

4 comments :

  1. 炸排骨很厚很扎實,沒有像台灣的那麼多汁(多油?)應該是因為美國豬就是沒台灣豬好吃,還有他們家粉皮沒裹很厚的關係。光以炸排骨論,味道比台北大部分快餐店好。

    他們家的蛋好像用炸的感覺,長豆莢我不喜歡,如果排骨單點只要$3的話,我應該不會多花$4買配菜跟飯XD!

    另外,據說老闆兼主廚是泰國人,所以可以跟他說你要吃很辣!

    ReplyDelete
  2. 排骨單點好像只有一塊哦!聽到兩種說法,不確定到底是怎麼樣。我還是想念夜市的炸雞排啦 >_<

    ReplyDelete
  3. 沒講清楚,聽說排骨單點,3塊錢是買到1塊排骨,不像便當是那麼大份的。

    ReplyDelete
  4. 还有鸡腿饭跟PanTai....不过个人觉得该店偏油&煎蛋太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