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試開mini&星巴克

好不容易打了個春雷,變溫暖了,可是不用再包得像熊了,結果新聞說明天開始又要下heavy snow了~說是會積到六吋雪。所以現在應該要慶幸還好上星期假日有出去閒晃。




上星期先去僑源吃我想很久的越式河粉,再去看台二手車。結果我家老爺一直想試試看mini cooper ,其實根本是不考慮要買的,可是就去裝作很想買的樣子吧!



給了駕照讓dealer影印,簽個名,代表說,車子開出去若有罰單,若有肇事,若有車子損壞,我們要自行負責。




我們開的這一台是敞篷的,本來他的訴求就是二人為主的,所以後座超小的,而且看起來蠻硬的,不是很好坐的感覺。前座算寬敞。





DSC_3791





開出去後,可能因為他是敞篷車吧,隔音很差,也有座椅加熱,不過只有一段,沒辦沒調節溫度。雖是1600cc的車,老爺說,馬力算夠,畢竟載個孕婦,我想他不敢像上次載Jie-Cheng他們去買車一樣的那樣試車吧!





DSC_3793





感覺沒有想像中好~~而且價錢很高,這一款的價格超硬的。還好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後來有把它的敞篷全都打開,本來想照張美女孕婦與mini cooper的合照,可是好冷哦!算了~~


後來因為冷,超想喝熱的,經過Dublin的星巴克,就跑進去了,當然點的是低咖啡因且加了很多牛奶的拿鐵囉


好像沒喝到有泡泡的咖啡了,感覺很享受,也覺得不點塊蛋糕對不起自己,點了這塊叫什麼有點忘了,吃起來很像有藍莓夾心的磅蛋糕,口味還不錯,沒有太甜。可惜沒有台灣最常點的cheese cake。



DSC_3795-




DSC_3794-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