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東鑫超市-叉燒,蔥油雞

星期六的大雪,在星期一出了整天的太陽後,路面上乾淨不少,不過旁邊還是堆了很多雪。

下大雪的當天,等到了下午4~5點,還是決定出門去離家很近的東鑫買菜(有先打電話確定有開)。等霍華除好雪,我再下樓去,結果車子要後退時還是有點吃力,不過總算出得去了。



SANY0005




還好雪都還是鬆鬆的(雪鬆鬆的,看起來好可口),所以車上的雪還算好除,較累的是車輪下的。




SANY0001




出門時還出了太陽。一路上小心翼翼,怕陷到小雪堆中,那就很難出來了。看到路上應該是四輪驅動的車,跑的真穩,還有台大車在我們前面好像快甩起尾來了,真嚇人。


到了東鑫超市,大部份的雪都除好了,停車也算好停。




SANY0007




才一會兒功夫,太陽就快不見了。




SANY0009




買了叉燒(4.99/磅)和蔥油雞(5.99/半隻)


叉燒有幾塊有點肥,不過口味ok。蔥油雞很好吃,除了略鹹,一定要配白飯之外,不輸宜蘭菜市場賣的了。我覺東鑫賣的這些熱食好吃程度是蔥油雞>叉燒>烤鴨>燒肉。我們買了一磅叉燒,和半隻蔥油雞,照片中的份量都是1/3的量,兩個人可以分三次吃。所以份量很ok。



(有點糊的照片)




SANY0010-



隔天,叉燒肉就被我拿煮成叉燒麵加顆蛋當我的營養午餐了。




DSC_3885-


東鑫燒肉點這

東鑫烤鴨點這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