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日久生情


我向來不是那種一見鐘情型的。一定要經過相處過後,自然而然的產生感情。所以那種寫情書的、介紹認識的…我都沒辦法。



想不到,對我兒子也是這樣吶!!!



小樂樂剛生出來時,是很高興,但是也有著深深的陌生感、不真實感。



覺得他根本就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待在肚子裡那麼久了,可是見到面卻一點也不認識…想必他也是這樣吧,明明就是熟悉的媽媽聲音,臉卻是沒看過的!


第一星期還像對待個小嬰兒一樣,小心翼翼,第二星期就開始有是自己兒子的感覺了,到現在就更不用說了,我常常把心肝寶貝掛在嘴巴上叫了 ^ ^



我家小樂樂變model了。


PhotoFunia_61fc3- PhotoFunia_62bfb-

PhotoFunia_64800-



很好玩的軟體。只要把照片上傳就可以了。挑對相片,效果就會不錯哦!

PhotoFunia

1 comment :

  1. = =只能說你們家樂樂太上像了...超可愛啦
    猛一看還以為他真的變成小魔豆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