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健兒牌母奶

最近台灣毒奶粉事件沸沸揚揚的~~家人也說好佳在樂樂是喝母奶,雖然我們是遠在美國…。



看新聞更多人覺得餵母奶好,行政院這張圖可以好好表揚一下母奶了!而且還蠻好笑的…



image 圖片來源:行政院衛生署



我的母奶也從一開始少少的初乳~到後來有變多,但是卻很清徹;現在則是可以擠出濃濃的一罐,哈哈。難怪樂樂現在喝個10分鐘卻可以撐到4小時…我的ㄋㄟㄋㄟ實在太營養了吧!^ ^


我自己嚐過,是甜的,而且還蠻甜的,說實在的,很好喝,哈!



媽媽一定要自己嚐一下味道,給baby喝才知道是否新鮮。有次帶樂樂去Rose park,帶了一罐擠好的母奶出去,要給樂樂喝奶時,就聞了一下,想不到居然臭酸了… ><。還好沒給他喝吶!!!也因此就開始了我第一次在外面餵奶的日子了。果然餵過第一次就比較不害羞了…


image


2 comments :

  1. haha~~“我的媽啊!真好喝~”
    很好笑啊~~

    ReplyDelete
  2. 做優酪乳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