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8M】樂樂滿8個月了

明天樂樂就滿8個月了



他在7個月時,實在進步神速

。一次長四顆牙,現在總共六顆了

。一開始用腳尖頂著地板前進

後來用膝蓋爬

。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

。當天,就會站起來時腳步小小的移動了

。會用兩隻手指頭撿起東西吃

。會吸麵了



本來只會用五隻手指頭拿東西,要進展到用兩隻手指頭,對寶寶來說就是很精細的動作了。


每一樣進展都讓我覺得小孩神經肌肉發育、學習能力真的是很神奇又有趣




一切都很突然的發生,早上才打電話給樂樂爸說他會站了,下午就打給他說樂樂會站著跨步了(都有扶東西)。




好笑的是,傳影片給妹妹們看,兩個都說看了很感動,有想流淚的感覺!!??


我這個作媽媽的都還沒這麼感動吶!


樂樂又不是阿姆斯壯,他的一小步,卻讓他們這麼感動啊



小樂樂,你的fans很捧場啦!!



【6M28D】

4 comments :

  1. 喔~~~~~~~~天哪,
    我看到樂樂站起來,雖然眼淚還沒掉下來,
    但是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ReplyDelete
  2. 哇~乾媽這麼感性啊!
    改天來我們家看他現場表演給妳看囉!哈

    ReplyDelete
  3. 我從懷孕就開始跟你的部落格囉, 我家晴晴現在六個半月, 比你們樂樂小兩個月:) 跟著你寫的就可以預知我家過兩個月會是什麼樣囉..

    ReplyDelete
  4. 哇~叫晴晴啊~還不知道樂樂性別時,想說,女生就要叫晴晴的呢!!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