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樂樂滿二歲五個月~

樂樂這個月很開心,有阿公阿媽的陪伴,阿公阿媽想當然爾耐心比媽媽我多很多~除了樂樂開心,媽媽我也很開心,我可以好好的運動、優哉的作菜作甜點、還可以心無旁鶩的上網 ^_^


 DSC_4040-


真的是照片比對才知道樂樂長大許多~右圖是去年照的,同一件衣服要折兩折袖子、裙襬也會沾到雪;今年袖子太短,腿也露出一捷啦~
cats






原本要經歷第四年的下雪,新鮮感減少許多了,也隨著阿公阿媽的到來,以及樂樂的長大,變為較為有趣好玩了。現在就等著雪變多讓樂樂好好堆個雪人玩。阿公阿媽也說,經歷過這次的雪,之後對於北海道的雪景就不會再那麼的响往了。短短一個月,從沒有下雪、到下了馬上融的雪、雪雨交加的雪、以及這幾天整片白的雪景,兩位老的加一個小的都很興奮。阿公阿媽更是相機照個不同,很好玩。當然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新年、農曆年也更為期待。





感恩節去Premium Outlet逛~很冷,回家有三個人都感冒了。
 P1060876-


不用投幣樂樂也坐得很開心~不過真的很冷啦~
 P1060875- 





也大家一起去COSI逛,一年一度不用錢的時間,可能因為下雪很冷,人並沒有多到很誇張。蠻有趣的館。
P6210022-





也去RPAC體育館,讓阿公去打打室內高爾夫球,我們玩球,樂樂玩得有模有樣的~等樂樂大一點,就可以跟厲害的阿公學網球了~
cats1 






阿公阿媽很趣,原本我們平淡的生活,也因為阿公阿媽的到來,以及與樂樂的互動,變得較為有樂趣,連坐遍校內各個顏色的公車,都是他們的小小目標~原本早已習慣的景色、mall、建築物…等,也因為他們覺得新鮮樂於欣賞,都變得漂亮起來了~~
DSC_4045-



樂樂再來例行檢查要到三歲,就自己量身高、體重作個紀錄好了
身高36.1吋(91.5cm)
體重29磅(13.2公斤)
阿公阿媽說樂樂是灌鐵的,像鐵塊一樣,體積不大,但抱起來是重的。

3 comments :

  1. Hi! 樂樂媽,
    看你的網誌覺得樂樂和你都很幸福呢! 在美國還有家人遠從台灣來探望, 是非常奢求的事喔!!
    樂樂現在是2歲5個月還是4個月啊? 想請問你他穿的鞋子保暖嗎? 我女兒穿靴子 可是腳還是凍的好冰, 現在下雪, 她都不願意出門了, 我們已經四天都沒踏出家門了....(我自己好想出去玩)

    HJ

    ReplyDelete
  2. hi~HJ
    樂樂出門我都讓他穿兩雙襪,偶爾也會穿兩件褲子。他每天都很想出門,他想玩勝過怕冷,我倒很怕冷到他。目前還沒有穿靴子~他現在是剛滿2歲5個月,滿5個月之前的照片我都標上2歲4個月 ^^。有家人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 也輕鬆許多。

    ReplyDelete
  3. 樂樂媽,

    謝謝你, 我女兒現在快23個月, 可是他不會戴mittens, 我幫她帶也戴不進去, 她不愛出門, 除非她可以坐推車, 因此她的手幾乎都會凍到, 我也給她穿2褲子, 倒是沒試過2雙襪子. 看來我好像得等明年冬天才能帶她出去玩了!
    樂樂好棒喔! 那麼愛出去玩, 這樣玩累了, 睡得好, 大人會比較輕鬆
    忘了說 樂樂揮拍的姿勢真是超帥的:)

    H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