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嘉義】五花馬

這是婆婆推薦的餐廳,第一次來時,客人滿滿,根本沒有位子。第二次就早點到,五點一開,就坐滿一半位子了。他的餅皮真的很好吃,酥脆又不含油,火候應該是拿捏得很好才能這樣吧!這裡面滿滿的蔥,真的超對我的味(胃)。DSC_1102-

另一特點是小米粥是免費的哦!在店裡可以一直加。有糖可以自己加成甜的口味。DSC_1098-

也有鹹的沾醬料,可以自己創意的加進小米粥裡變成鹹的口味。(右邊的榨菜很好吃吶!)

我也學婆婆,先吃鹹的再吃甜的。想省錢的,點個捲餅,吃免費的小米粥就很足夠了! DSC_1100-

剛說這家餅皮很好吃,他的蔥油餅真的非常好吃。口感跟大張的軟嫩蔥油餅不同,跟夜市裡賣的油滋滋蔥油餅也不同。吃起來不油卻很酥脆。真的很想再去呢!這蔥油餅樂樂超愛的,本還想外帶一塊給他,但客人太多了,得等十五分鐘就算了。好吃到讓樂樂當天說的夢話是:蔥。油。餅。這三個字…。真好笑!

 DSC_1101-

  裡面也有賣餃子、煎餃、牛肉麵、榨菜麵等等…但那天的餅讓我很驚艷…好吃到隔天想再吃,所以對於其它點的菜印象真的不深吶!

下回回嘉義想再去吃,希望一樣好吃!

DSC_110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