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Geology Library - Orton Geological Museum

我非常喜歡這張…父子坐在樹蔭下似乎認真的在聊著天呢!每每看這張就會笑一下。

3.jpg

這天超熱的,帶著樂樂從家裡走到Buckeye lot坐Medical Center bus實在有點為難他了。還好看到公車他就很興奮了。

這個Orton Hall Geology Library 外觀很美,也許在別的學校這種建築物到處都是,但在OSU,處處是新式現代風格的大樓中,這算是蠻古色古香的了!

裡面有個非常迷你的博物館,有化石、隕石和恐龍標本,帶著最近非常喜歡去餐廳吃飯的樂樂先找阿爸一起吃飯,再順便逛過去!

School of Earth Science, Orton Geological Museum

1-3.jpg

入口處

4.jpg

非常小巧一眼就望完了!但對小孩來說有午餐、有坐巴士還轉乘、還有恐龍可看,就很豐富了!

離開前買了個恐龍磁鐵拼圖送樂樂,才$2.5;明信片五張一塊,也很划算!

11.JPG

樂樂坐公車真的就很開心!很像在遠足吧!

可惜最近真的太熱了,不然可以多多坐不用錢的公車去學校走走的!

2.jpg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