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麥穗蔥花麵包

回來美國後一直都沒什麼勁作西點了,上次作的cheese cake有點小失敗。可能也是烤箱變成瓦斯爐,一時還無法適應。昨天回去舊宿舍把溫度計拿回,這樣就可確定烤箱的溫度。

蔥花麵包之前就作過了。加上最近葉太太「吵」著要吃蔥花麵包,就來再作作吧。

也讓我的麵包機來暖個身,幫我揉揉麵團。

蔥花麵包的作法在這兒

只是變個外型上的花樣。就像麥穗的形狀一樣,只是我烤盤太小,所以必需忍心把麥穗從中拆成兩段。

DSC_2671-


覺得有麵包機幫忙揉真的還不錯,麵包很有一絲一絲的感覺。真的比上次作的好吃咧~。

並不是我懶得揉,而是這邊的桌台都比較高,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吃力,揉還得墊腳揉,到最後不只是手痠連腳都痠。

自己作完就吃了兩個,嗚,回台灣瘦的,都胖回來了啦~~ >_<

DSC_2672-

1 comment :

  1. 什麼時候要開發包子啊..好期待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