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美國產檢(二)~噗通噗通

我想我真的有在緊張,儘管我自己覺得還好,但是昨天還是又睡得不好了。還好今天約的時間較晚一些,是早上10點,所以也不用像上次7點就要起來了。


可以慢慢吃著霍華先生煮的熱騰騰的粥之後再出門。今天的雨實在不小,所以就去停第一小時要二塊,之後每小時候一塊的停車場了。


這一次沒有等得上次久,很快就輪到我了。也第一次看到我的醫生,Dr. Rohl,想不到是亞洲臉孔的~不過當然還是講英文,也講得比上次的Bobbi快多了。


今天作的是陰道超音波,除了看baby著床位置,聽心跳,也檢查卵巢子宮正不正常。雖然知道有baby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看到電腦螢幕中的超音波影像,還是覺得很有趣,又有點難以置信就這樣有個小baby在我肚子了。看霍華先生眼睛都亮了起來,想笑又故作鎮定的樣子我覺得更好笑。


小baby的心跳聲很強壯也很快,是速度很快聲音也較尖銳的噗通噗通聲。明明我們就帶了錄影機,想說這樣就可以又有影像又有聲音,但卻看到忘了拿出來錄…真是豬頭。我想產檢老公還是要一起去比較好,在這近十個月內的產檢過程也讓他有為人父的心理準備。回到家後,就有人興緻勃勃的去煮飯了,只是邊煮邊看超音波照片,看到東西都快煮焦了他還不知道~~。


【身長:19.6mm】


【9 weeks and 3days】


【yolk-sac是小baby在我肚子裡的自備飯包哦~ n_n,初期baby都是靠這個來供應營養】


scan0003--


再來就每個月檢查一次,超音波要等到下下次才會再照了。不像台灣是每次照。好像說太常照超音波對baby也是一種干擾!看到baby有長大,就想說還好我吃的不是只有我吸收而已。


體重比懷孕前重不到一公斤,醫生說前三個月不能胖太快,其實大部份都是胖在媽媽,等之後到了baby快速長大時期,媽媽也要吃量足夠且營養的東西了。到時候體重應該會直直升吧!!


3 comments :

  1.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ReplyDelete
  2. 哈囉 樂樂媽咪:
    雖然常逛您的blog, 很想跟您裝熟, 但心裡還是覺得很冒昧留言給你,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和我老公有計畫想生個寶寶, 所以想先去給醫生看一下, 但在這裡認識的人不多, 想問問您是否會推薦Dr. Rohl, 或是知道有其他不錯的醫生? 如果你不方便回留言, 歡迎email給我(jessie.wu1@gmail.com), 謝謝您喔!!
    我也在草原狗blog中找到許多有用的資訊, 看來他蠻推薦他的醫生, 想問問你有他的聯絡方式嗎? 我想確認他的Dr. E是哪一位, 謝謝!!

    ReplyDelete
  3. Jessie,我已經回信給妳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