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綠奶

牛奶微波加熱,加入適量蜂蜜,用打奶泡器打至泡沫綿細。

綠茶粉用另一杯子加水攪勻,再倒入牛奶中。

熱熱的喝很舒服的~~,有點甜味,口感更溫醇。




DSC_3227-


上網查了半天查不到綠茶粉的咖啡因含量是多少,而且我的外包裝也丟了,所以只加了半包,有個綠茶味就好。


DSC_3228-


最近體重不升反降,平常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可是現在還要擔起孕育的責任,所以也就比平常捨得買一些貴一點的,營養一點的食物。


現在也比之前願意煮飯了,之前煮飯對我可是件有點反胃的事。現在真的好多了。只是煮的時候很餓很想吃,一煮完,吃個幾口居然飽了…那種身體飽了,心裡還沒飽的感覺也蠻討人厭的。


明明作個瓜仔肉,就是想扒個兩碗飯才過癮的,結果吃了半碗就飽了,實在很煞風景…。可是吃不下就是吃不下,連多那麼一口就是沒辦法塞下口中。真的跟沒懷孕前的我是天壤之別。


以前在台灣吃套餐,要吃完有什麼問題呢?現在的話,我想前菜就差不多吧~~。所以現在霍華先生變成我的廚餘桶了,牛奶剩一口,給他喝;飯剩一口給他吃,湯剩半碗給他喝,麵包剩一角給他啃…總之吃不下的就只好請他解決了。

3 comments :

  1. dear 玨

    happy new year!

    恭喜啊, 要作媽啦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
    要不是今天點到你的blog, 想起之前波蘿傳簡訊告知我說你懷孕了
    我還在想說玨玨懷孕了這消息, 到底是我在幻想, 還是誰跟我說的 @@

    米國人生小孩有在弄油飯紅蛋嗎
    還是有啥奇怪的花招啊

    我開始在追 24, 一看以後不能罷手
    我看我得收回之前說對它沒興趣的話
    另, 米國的編劇們罷工應該結束了唄
    應該又有好看的美劇囉

    願 平安

    ReplyDelete
  2. 哈哈~謝啦~這邊要有油飯紅蛋就是要自己作囉!現在已經有人在等著我婆婆作了(我公婆之後會來)。

    24真的好看喔~只是我那時候剛來的時候看得好吃力,一堆軍事用詞、政治用詞,看攏某~~後來才好一點,就去圖書館借來把之前的幾季給K完了~

    本來我還有看CSI的,可是現在有BABY了,那個太血腥了,就先停一下。

    Gray's anatomy我沒有每一集都看,但是也很好看,因為我老公是學anantomy的,所以他也愛看~

    Hero也很好看,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都有官方網頁。

    最近則是都在K日劇,把醫龍一、二都看完了,雖然有些劇情有點扯,但是開刀鏡頭還蠻講究的,也不會太隨便的帶過,也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媽媽整個很囉唆..
    那個
    牛奶不要喝太多,就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