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樂樂到底像誰咧?

每次人家問我樂樂像誰,我都說不出來…好像像爸爸,又好像像我…。也有人說像爺爺,也有人說像外公。



那就交給電腦來判讀好了 ^^。

把照片上傳到這網站,就會自行判讀了。



結果,噹噹噹,樂樂剛好各佔爸媽的50%吶!真是乖小孩,這樣很公平啦!


image



為了避免是電腦一律用50%來讓爸媽開心,所以再作一次…結果樂樂像爸爸比像媽媽多21%啦!!

image



再拿爸媽小時候的照片來試試,又是一半一半。

image



換張媽媽在笑的照片,嘿嘿,馬上比較像媽媽了。

image



所以跟自己選的照片也有很大的關係!好玩就好。

反正小孩真的超會變的。


【媽媽小時候】

jj 1-很小的時候-(這張是生病時拍的)



【爸爸小時候】

獨照5- 獨照3-


【樂樂和瑞雅(小妹)】

看來樂樂和小阿姨最像啦!!(還是嬰兒都很像咧)

lolo-yaya



小孩有多會變呢!出賣一下我小妹。小時候剛生出來大家都嚇一跳,太像我爸了,想說,不會只有他像我爸的單眼皮吧!還好長大,眼皮就出來了 ~~

ya-0 ya-1

所以樂樂還有得變了 ^^


4 comments :

  1. 哦,你小妹小時和現在真是差好多呢.
    女大十八變,真沒錯.

    ReplyDelete
  2. 前幾天突然斷電 今天電來了 一打開電腦看 怎麼有我的照片啦~ 厚~ 欠扁 但我看到也覺得好好笑喔~呵呵

    ReplyDelete
  3. 小妹真是太美了!
    你那個嬰兒照片是拿錯了吧!!

    ReplyDelete
  4. 小妹還沒18歲,應該還有機會再變囉!!照片是絕對沒拿錯,因為真的跟我爸同一模子印出來的,連想說可能抱錯的機會都沒有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