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Prime outlet

每次我去 prime outlet都是冷的天氣。


這次還多帶了小樂樂,也要作好萬全準備。這也是帶樂樂第一次跑這麼遠。52miles(約83km)




shopping美國真的算天堂了,真的很便宜,也因為便宜,就不知不覺的一直買了,樂樂本來是坐在推車裡的,後來,都揹在身上了,推車裡都是買的東西了。還快裝不下…看來我真的要把懷孕這年沒買的都補齊嗎?


天氣看起來很好,可是外面很冷


SANY0011-



小樂樂這個speedometer漸漸失效中,現在出門比較會看風景了。看看他的臉又畫一痕了,刀疤樂再現。雖說戴手套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可是他現在正是想抓東西的時期,還是該讓他自由發展。




SANY0014-


開一開就累了,就睡了,這個姿勢是比較像老大吼?刀疤樂~


SANY0019-



很多人都帶小朋友來,有像我們推推車的,也有揹在前面的。大家看到小朋友都很好奇,都會看一看,也會問候一下,稱讚一下。爸媽瘋狂的shopping,我們的推車後來都是放買的東西,所以樂樂就被爸爸用揹巾揹在身上了,更多人投注好奇但友善的眼光~


這是剛坐完月子時,去 Sioto river拍的

DSC_5464-



真的很冷,只好把樂樂包成忍者亂太郎的造型了。


SANY0021-



我們真的出去很久,早上11點半出門,到8點才趕回家看OSU對PSU的football game(嗚,結果輸了啦)。出門這麼久,後來樂樂也不舒服了,一直坐在carseat裡,屁股也都麻了吧!所以逛街途中也是要給他抱起來活動筋骨一下的。


給他買了不少件外套,都刻意買大,小孩實在長很快,買剛好一下下就不能穿了。


DSC_6392-



prime outlet主要是在美國東部


建議去shopping前記得先印一下店家地圖,把要去的店圈出來,也把廁所標出來,不然太大了,每次都逛不完,也沒買齊要的東西。


還要記得:


*先在prime outlet@OHIO這網頁的左邊列印你需要coupon


*再去prime outlet information的地方辦一張 1 club card,不用錢的,有些店家可以額外打折。


*另外可以買一本coupon,5塊,裡面還有extra discount,就算是特價品,都還可以再打折,如果有AAA保險的話,連5塊都不用付。記得要帶証明你是保AAA保險的文件就好。


1 club card和5塊coupon book的折扣有時候有類似,可以看看那個划算。



我們就用了3張,總共折了快30塊。上面那些衣服折價後就剩40塊。


再來又有Halloween,Thanksgiving,又有另一波大特價了…

3 comments :

  1. 你们还爽啊,不过看了你的blog真是了解不少,看来我要是去了一天都回不来了。

    Yang

    ReplyDelete
  2. 請問忍者亂太郎的帽子是在哪裡買的啊?
    我之前給我女兒買了一頂帽子感覺很夠力
    可是沒想到她對內裡的Polyester材質過敏
    要找純棉 又把整顆頭包起來的帽子還真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3. 我是從台灣帶來的,這邊還沒買過吶…
    不過我有看過人家載,應該找得到才是,我也想再來找一頂,這一頂已經載不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