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第一次帶小樂樂上高速公路

在台灣沒開過車沒上過駕訓班的我,來美國後,總是要學會開車的。從一開始是什麼叫方向盤「回正」都不知道Sad,看起來就像正的啊,怎知輪子還是歪的;到後來考到駕照後可以自在的開車跑來跑去,而且還開始把騎機車的功力用在開車上後,反而要小心超速。



不過high way我一直不敢上去,一來是都有人載,二來雖說會開車的人都說高速公路比local好開,但是上下交流道還真的怕怕吶!再者,車速真的好快啊~~(其實上去大家都一樣快),還要一邊注意從別的交流道上來的車。



之前趁公婆還在這,趕緊去練習個短途high way,這樣就不用帶小樂樂跟我一起冒險…。就開過那一次,昨天霍華居然很相信我的讓我帶小樂樂上high way。



還好小樂樂很貼心的安靜讓媽媽載沒有哭,不然我可能會更緊張。(還是樂樂也緊張到忘記哭?image )



我開的是從Costco開回家,時速上限是65mile/hr(104km/hr),不過大家都超速啦~開到120km/hr也沒感覺自己很快。不過回到家,大腿還是有點痠痠的,可能也是有點緊張吧!看來還是給人家載是最輕鬆的啦~



DSC_6400-

(小樂樂OS:呼~安全到家image )


2 comments :

  1. 你指的是freeway吧.能完成此艱巨任務,真的要給你拍拍手,是不是做母親的真的都會變超人呢?
    看你的小樂樂的表情真的是很快樂耶.:)

    ReplyDelete
  2. 嗯~~的確當媽媽後,真的會變超人了,什麼都要會,還要會解讀寶寶的語言、猜他的心情、力氣也要夠大…還要隨時要清醒就能馬上清醒…不簡單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