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Thanksgiving@Yummy師姑家

去年這時候,也是在Yummy師姑家過節,那時候還只有師姑及幾位好友知道我懷孕,時間很快的,今年已經帶著樂樂一起了~~



有樂樂後,日子過的很充實,但又沒有讓我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今年我還是有時間作了兩道菜吶!



今年帶了Tiramisu,和quiche。我的Tiramisu沒有加蛋黃,我的quiche沒有派皮,真的只有懶一個字啊~~~不過念在我是一個小孩的媽~我想yummy師姑不會太介意啦~~~等樂樂再大一點,我再來補上quiche的派皮吧!^_^



菜實在太多了,能記得拍照就不錯了,有些菜還沒拍就趕著排隊拿菜去了!這次聚會總共有5個小朋友,只有樂樂還只能躺著趴著,其他的都是碰碰跳跳的,很熱鬧。



而且有Show-wen、Wen-feng和樂樂爸抱樂樂,所以當媽媽的很輕鬆,可以盡情的吃。



5



很多菜都不知道菜名,吃下肚就是了。

1



要特別提一下這個美國人吃火雞都要沾的Cranberry sauce,今年師姑的姐姐將它作成jelly狀,裡面好像說還有鳳梨,核果類的,真的很好吃。想必是花了不少功夫去熬煮出來的。我覺得如果加上幕斯類的應該也很不錯的。

2

3



我帶的提拉米蘇看起來還可以,但是排在師姑姐姐作的香濃巧克力+熱酒香巧克力醬後面就真的完全沒味道了。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很想再續一塊,不過我不能吃太多,因為有酒,這樣餵奶時小樂樂會喝到。

4



小樂樂因為人多熱鬧,所以想睡又捨不得睡,居然從下午4點半撐到晚上11點,中間有小睡個20分鐘而已。回家後看他很累了,就用熱毛巾幫他擦擦澡就讓他睡了,這小子果然有累,睡得非常的熟~~



分享樂樂的大哥-漢寶的影片,這是上次去Martina家吃飯時拍的。(因為漢寶體型很大,而且是個冷靜的baby,大樂樂5個月。他不隨便出賣他的笑容,看起來就很有大將之風,所以就說他是大哥)



不曉得為什麼他跳一跳就要搖搖頭,這影片已經是他有累的時候拍的了,所以已經有點慢動作了。(這是我拍過最熱鬧的影片,除了漢寶坐的鐵工廠很大聲,旁邊的人講話也很大聲,哈)


去年的

thanksgiving party 1

thanksgiving party 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