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樂樂真的是太可愛了~~


有這麼厚臉皮的媽媽嗎?

有,就是我,哈~~image


每天跟霍華兩個人都不停的說兒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哈~真的很受不了我們自己~




有多可愛呢?看來還是只能用圖片或影片才能形容了。




這是樂樂的第一個新玩具,fisher price,在台灣蠻多家長愛的。


小朋友可以躺著玩上面吊的玩具


image(babiesrus)


也可以趴著看鏡子裡的自己,或者墊子上鮮艷的圖案,還有多種音樂,我蠻推薦的


image (babiesrus)


不過,樂樂第一次玩是會害怕的,我覺得可以慢慢來,所以我是把上面的玩具拿下來給他玩…可以拿下來的玩具有5種,每一種都讓他熟悉一下,他也蠻愛玩的,尤其是摸到玩具會有聲音,更吸引他嚐試伸手再摸。過幾天等他都膩了後,再把他放到這墊子上。


一開始我不會開這玩具的音樂,等他再熟悉個幾天,我才會放音樂。應該是不需要一開始就給太多刺激。



(3m,9d)


3M2W-1


他不怕這玩具後,每天下午,我就會給他躺在這上面玩一下,右邊的照片是他很興奮的一直蹬腳,把自己蹬出墊子外面了。


倒退


這是樂爸發揮功力一邊拍照,一邊逗笑他


2 IN 1


這小子,拍著拍著居然給我作起鬼臉了~我想以後大概也是個頑皮小子了。


DSC_6298-


再補吹個泡泡~


DSC_6307-


這樣看完照片,有沒有覺得樂樂真的很可愛呢?image



看看下面這一張,樂樂說,

「如果覺得我不可愛image,小心我的拳頭 」


(哈哈哈,媽媽自high中 image )

DSC_6243-

1 comment :

  1. 好可愛哦~~!!
    好像很成熟的樣子,很好玩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