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樂樂滿七個月了

明天樂樂就滿7個月了

看起來就知道很皮的樂樂…

DSC_8356-


小寶寶真的發展的很快,每個月都有新花招,新進展。


DSC_8381-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照得不是很清楚但卻有復古的感覺,樂樂看起來也很專心

DSC_8383-


洗澡也可以坐著洗,不用我抱了


如果角度剛好,會自己從躺再坐起來,但很少次


看似很肉,其實體重已經二三星期沒增加了^_^,不知道跟他太好動有沒有關係?肉很結實倒是真的

DSC_8394-


【坐】

樂樂六個半月可以坐得很穩了



【趴著,肚皮可以離開床】

會用膝蓋頂著床了

趴著會後退,會前進,但還不是真的爬



【跳】

抱著他會上下跳動



【站】

抱著他可以站很久,但盡量不想讓他站,太早了



【發音】

會發「爸」「媽」「ㄇㄢ」「DA」「ㄇㄨ」「ㄋㄟ」「FU」的音



【仰睡】

本來都是趴睡,現在可以正躺著睡了



【玩】

跟家人朋友視訊會跟電腦裡的人互動



再來就是皮…皮…皮…

喝奶不專心、睡覺不專心、吃東西不專心

好像只要有玩,不吃不睡都沒關係

對外界的事物愈來愈好奇



【吃】

吃東西可以吃軟的固體了,還會自己把蘋果咬成小塊的,但太危險了,怕他噎到

副食品吃過的東西:

粥、米粒

花椰菜、紅蘿蔔、白蘿蔔、碗豆、長豆、高麗菜、菠菜

香蕉、蘋果、葡萄

2 comments :

  1. 小樂樂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是不是小男孩都很皮啊!
    我姊的小孩也超皮,
    不過現在會唱歌給我聽了喔

    ReplyDelete
  2. 唱歌啊~~樂樂會哇哇叫,也許他也在唱歌,但是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他說,安靜一下好嗎? ><,哈哈。小男生大多很皮吧。不過我媽說我小時候也像小男生一樣啦,所以要他文靜好像也太強求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