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momo 2 KTV

這是來美國第一次唱KTV,也是近2年來的第一次唱歌…。當媽媽的人怎麼能去KTV唱歌呢?因為樂樂爸自告奮勇的留在家顧樂樂。讓我可以好好的玩一玩。



記得在台灣時,除了跟同學、同事們常去唱之外,我和樂樂爸也常常兩個人在周六的早上去錢櫃唱個3~4小時,加上錢櫃裡也可以點吃的…就這樣吃喝唱到中午了。這次真的間隔很久沒拿過麥克風了。



DSC_8496



點歌是用搖控器,沒有觸控式的螢幕,有點不方便,但是歌出乎意料的新,連海角七號的「國境之南」都有呢!喇叭的效果是差了點,但是唱5個小時,一個包廂才35美金,算很便宜了。



DSC_8498



外面可以點珍珠奶茶,一杯2.99,味道蠻道地的。還有炸雞米花和炸豆腐,也很好吃哦~~



回到家,樂樂已經洗好澡了,也吃稀飯吃飽了,樂樂爸也都把家事作好了,超開心的啦 ^____^。回家後跟樂樂兩個人也睡了飽飽的一覺,有充電充到飽的感覺吶!!!



去之前不用預約,其實人沒那麼多。裡面還有保齡球、撞球可以打。

2895 Olentangy River Rd, Columbus, OH 4320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