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樂樂愛爸爸(有樂樂叫爸爸的影片)

樂樂真的愈來愈愛爸爸了…



每次早上把樂樂從隔壁抱過來喝奶,喝幾口,他就會轉頭看看躺在他旁邊還在睡的爸爸,有時還會把爸爸拍醒。然後再轉過頭來喝奶,可以這樣一直重複。


每次爸爸回來,有鑰匙開門的聲音,樂樂就會往門口看,看到爸爸就是笑。



每次爸爸回來,他的精神就特別好,眼睛就盯著走來走去的爸爸,還會一直笑,有時還笑的咯咯咯的。




樂樂真的很偏心,只要爸爸在,他就會眼神略過我,只看爸爸…可能我整天都跟他在一起,爸爸對他來說才是新鮮的事物吧!



最近這幾天,樂樂一直叫爸爸,樂爸可樂翻了。雖然樂樂應該還不知道字的意思,但是他已經會發爸爸的音了。而且每天都會叫,爸爸爸爸的叫個不停。



太好了,以後樂樂叫爸爸,樂爸就要來照顧他了。我就可以休息了 ^_^



【6M 樂樂叫爸爸+屁股搖搖】


影片一開頭就爸爸爸爸的叫

在1分06秒又叫一次

在1分48秒才開始搖屁股,肚子已經可以離開床了




【6M 笑咯咯的樂樂】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