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好物推薦【餐椅】

之前上網作了功課,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IKEA的餐桌椅,說是好清理,又輕又穩又便宜,美國只賣19.99。本來很心動的,但一來IKEA遠在南邊的Cincinatti;二來,家中空間有限,那種架高的餐椅也較佔空間;再者,外出要帶也太大了,不方便。


imageIKEA HIGH CHAIR)



這台貴很多的Combi餐椅,看來很好用,也可以把椅子拆下來,將來寶寶長大了,可以當作他自己的小椅子來坐,不過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太大佔空間,價錢要129美元。


image (COMBI HIGH CHAIR)



這是帶樂樂去Babiesrus試坐,看起來還不錯

SANY0008-



不過不曉得是他組裝的關係還是怎麼樣,我覺得比放在隔壁的Chicco不穩。Chicco要價139.99美金。我最喜歡的是這台。可惜家裡不夠大。


image (CHICCO HIGH CHAIR)



最後我買的是這張Fisher price,主要身邊有朋友用過覺的好用,加上網路上也很多媽媽推薦(蠻多人在比較這一台和IKEA的),好清理,如果有用洗碗機習慣的人,這上面的餐盤也可以放進去洗,外出要攜帶也算輕,可以直接放在家裡現有的椅子上,上面有安全帶,扣好就可以了,所以對於我們住公寓的有限空間來說,較為適合。26美金。



image (FISHER PRICE BOOSTER SEAT)



除了餐盤有三段式可調整,底座也有三段高度可調整。較便宜的是底座無法調整的,所以就看自己需要了。偶爾會放在地毯上讓樂樂坐,所以我買可調高的,這樣他的腳才不會沒地方放。
樂樂很喜歡,很新鮮吧!希望可以讓他養成坐在餐椅上好好吃飯的好習慣。


吃到快睡著了


booster



你們父子倆是要把這隻跳跳虎給分屍嗎?



DSC_8451-



這是樂樂第一次在外面坐餐椅,那時候他才剛會坐,也擔心他滑下來。後來買了自己的餐椅後,我們就會自己帶出去了


SANY0012-



image (SAFTY-1ST)



這是樂樂借來坐的safty-1st的椅子,我覺得要餐盤卡筍的部份比較難卡好,所以就不考慮這台了。19.99元。

DSC_798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