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7M】樂樂會爬了 + 伏地挺身影片

【爬】


「爬」的定義到底是啥呢?


是前進就叫作爬?還是一定要用膝蓋前進才叫作爬呢?

不過…就當作是會爬了吧!因為樂樂已經很會前進+後退了

而且…開始翻我的桌子下面的東西了…真是的…這下我桌下的東西是要收去哪裡啦 &



【副食品】


跟樂樂度過約一個月的「副食品磨合期」現在終於比較有個規律了。


AM 8:00--------------喝奶(1)

AM 9:30~11:00---睡一覺

AM11:30-------------喝奶(2)

PM12:00-------------吃中餐(通常是粥+蔬菜泥一碗),我會陪他一起吃

PM 2:00~4:00-----再睡個午覺

PM 4:30--------------喝奶(3)

PM 5:00~5:30-----吃晚餐(還是粥+蔬菜泥一碗),我會陪他一起吃《開始有日本素麵(鹽較少)交替了》

PM 6:30--------------睡覺(睡個半小時至一小時,爸爸就回來了,再讓他上桌吃點水果陪爸爸吃飯((大多是啃一啃,真正吃下去的不多)

PM 9:00-------------喝奶(4),就準備睡覺了。

PM 9:30~10:00--睡覺



一天四餐奶

二餐正餐

睡眠約15小時。



厲害的是,樂樂現在已經可以吃整碗的副食品了。餵過他的人都很有成就感。

當然最開心的是樂爸和樂媽了,我煮的食物也愈來愈知道怎麼拿捏份量了。


-----------------------------------------------------------------------------------------------------------------------------------------------------


【伏地挺身】


樂樂作伏地挺身的影片。叫他踢腳他就會踢。(在1分26秒有成功騰空)



樂樂被風吹就會呼吸不順…但是他又覺得新鮮好玩,所以才會笑得這麼燦爛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