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gymboree free classes

有免費的試玩課程,有點小遠,要開近半小時的車。他有規定大人要穿襪子,小孩最好穿止滑的襪子,但是有些設施是要襪子脫掉才能玩。




老師很會唱歌,也很活潑。小朋友都很愛。樂樂超愛跳舞的,所以一聽老師唱歌就會跳舞…本來應該玩那邊的設施,也聽到老師唱歌就定格跳起舞來…




其實花樣很多,只是我想還是陪著樂樂一起玩較有趣,所以我就沒拍了。




樂樂剛聽到搖鈴聲時會嚇一跳,後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一點都不怕生。還會跑到最前面跟老師互動。看來以後會是跟爸爸當同一型的學生了。



老師說,樂樂的肢體發展得很好…不像14個月的小孩。

殊不知,平常在家樂樂就是爬上爬下的,腿短還愛自己爬樓梯。要倒退走、要蹲、要轉圈都很熟練。




所以那邊的玩具,沒一樣難得倒他。我想對他來說,是夢昧以求的場所吧!連平衡木都走得很好。




比較可惜的是很多英文兒童歌我連聽都沒聽過,再不然就是腦中都是中文歌詞…沒辦法跟著老師一起唱。

看來要來K一下了。




P1030122-




一星期一次的課,一次45分鐘,一個月要$70。

可是看到樂樂很開心,又有玩伴,就先試一個月看看囉。

gymboree play and music

台灣也有哦!!

gymboree@TW

1 comment :

  1. 好巧喔!我最近也一直看到這家的廣告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