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快樂~farmer’s market@Worthington

這是家裡寄來的鳳梨酥和好好喝的西雅圖奶茶~算是有應景的吃點東西。蛋黃酥我只愛556教的配方,誰有就拜託給我吧!感謝~

P1030093-



奕順軒的鳳梨酥,我不知道有沒有名,但是我超愛他家的麵包,所以別有一番懷念滋味吶!當初喜餅也差點訂他們家的吶!



P1030095-





早上去完gymboree free class之後,就跑去Worthington的farmer’s market,每年一次,去年去撲了個空,但是看到很漂亮的秋天街景。





When and Where

(May-October)
Every Saturday in downtown Worthington, Ohio from 9:00AM until Noon. Worthinton Farmer's Market is located one block south of route 161 on High Street (RT. 23) in the downtown business section.

P1030127-




這次沒有錯過這個market,但不是秋天的景色。買了罐楓糖漿,瓶子的造型很像牛奶桶。它還有grade B,是顏色較深、香味較濃厚的,適合用來烘培或煮東西用的。grade A則較適合用來吃鬆餅用,也可稱之table grade。也蠻多人愛用grade B來當作table grade.



P1030142-




也買了Hui-yi推薦的薰衣草,老闆還說,用小火熬煮薰衣草,再冷藏起來,不管加在什麼茶裡都很適合。下次來試試。我是想拿來作薰衣草餅干。以前在餐廳打工時,最常作的就是薰衣草餅干。




也有等級上的不同,我買的是1cup $6,所以裡面還有些stem。等級高一點的,小小一罐就要12塊了。但都是organic,可以食用的。放在車裡也會很香吧!



P1030140-





買到我要的東西後,就跑去吃La Chatelaine

太陽暖暖的,坐在外面很舒服。

P1030126-





這個派很好吃,只記得有leek,忘了全名了。表皮很脆又有cheese烤過的Q,裡面很creamy。樂樂也吃了一些。spaghetti也蠻好吃的。湯就還好。




P1030124-






這是個白人辣妹幫我們拍的。可惜樂樂玩我的頭髮所以被擋住了啦。

P1030131-

中秋節快樂囉~

11點中秋節還沒過,趕緊來補充一下,感謝慈濟師姑作的月餅,也感謝Wen feng剛剛還拿來給我們吶!

5 comments :

  1. 它的洋蔥湯很不錯ㄟ~
    可以加點麵包和起司放到湯裡!

    我還點過一個像三明治的餐,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2. 嗯~下次一定要再去,再來點點看。

    ReplyDelete
  3. 556的配方已經很久沒有找出來了
    我們也很懷念ㄟ.....
    找一天翻翻看找不找的到
    再寄給你囉.....

    ReplyDelete
  4. 今年實驗室也收到同樣的鳳梨酥耶,556的配方烤起來超香,可惜食譜被我媽丟了@@"

    ReplyDelete
  5. 對啊~556的配方好吃到隔天我阿姨跟我訂 = =
    作那個很累吶!可是好想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