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樂樂18個月檢查

小phiephie難得來我們家,這次有記得照相~可是還是忘了幫她跟樂樂合照一下。小phiephie非常的好逗,隨意一逗就笑得有聲音~真是卡哇伊~
好笑的是,樂樂看到phiephie流口水,一直說「噁心」…樂樂都忘了自己也是過來人了~

P1050371- 






樂樂已經快滿19個月了,是遲到星期五才去打預防針和作一歲半的例行檢查。




令我開心的是樂樂的身高居然有90%呢!真的是超超開心的~肉肉長得少,但有長高。




頭圍之前有降到75%,現在又回復80%。是個頭大大,個高高的瘦子。




每次去診所都要脫光到只剩尿布給護士醫生檢查。可是現在一檢查就開始哭了。



之前連我去看醫生,他看到醫生摸我,他也哭了~



總之,今天哭超慘的。就更不用說打針的時候了。小時候只哼個二聲就停,就一路睡回家的(車程也才5分鐘)。現在是哭到哭天喊地的。真的愈大情緒愈明顯。





現在還會自己回答醫生的問題,他一律回答「yeah…」,醫生還讓他下來跑一下,觀察他的走路狀況。我很想跟他說,樂樂已經可以不用人家牽著的上下樓梯了。一次可以爬三層樓了。代表我可以不用抱他上下三層樓了,看來媽媽可以來準備懷孕了。只是,每次爬完,都還會說「再一次…」我都累了。

-
今天跑去吃了Sunflower港式飲茶。樂樂吃了一整塊蘿蔔糕,一整條蝦腸粉,1個半燒賣,一個蝦餃,一整塊右下角那個不知名的餅,約直徑6~7公分吧,很推薦哦,很好吃,有點像蝦泥和肉泥加不少蔬菜作的餅,還有右下角的杏仁甜湯,2/3碗都他吃的啦~果然有小孩後,都省給小孩吃了。另外點了炒蛤仔和豆豉排骨,但都有辣,所以他不能吃。蛤仔我覺得很普通~不會想再點。
1-cats 





樂樂超愛吃的,原本是他的睡覺時間,應該會小番番的,結果,他吃得一直說還要還要。




P1050394-





吃完後一上車,就睡著了。所以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去Starbucks喝個咖啡了。



 P1050403-




天氣超好的,到處都塞車,春天快來~ ^_^

2 comments :

  1. 倒數第二張可以當相親照。
    設計對白:「你知道我在等你嗎?」:p

    BTW,蘇菲頭毛比樂樂多好多好多XD

    ReplyDelete
  2. 樂樂頭髮跟他自己比已經長很多了呢 ^_^
    那張照片嘴巴都是蘿蔔糕…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