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Pittsburgh二日遊-PITT,CMU,Nationality Rooms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PITT)是間老學校吶~比OSU老啦~~
小兒麻痺沙克疫苗是在匹茲堡大學裡研究出來的哦。
DSC_5328-





Cathedral of Learning (Nationality Rooms)
這是Pittsburgh的地標, 也是世界最高的教學大樓哦。建造完成是1926年,和帝國大廈是同時期(1929-1931)。
DSC_5297-




這是一二樓,原本是教堂、也曾經是圖書館,現在則為教堂和學生念書的地方。念書在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漂亮,超挑高的,一點壓迫感都沒有。所以我在一樓時不好意思按快門,怕吵到他們念書,一直到上二樓,才好意思拍。
DSC_5283- DSC_5292-






這是中國風的教室,孔子那幅平面石相上面寫的是中華民國哦~好玩的是門口還寫著 「囍」字。代表物當然就是龍了。
cats-





右上是愛爾蘭,的確很有他們服裝的味道,右下是日本,有個Sukura的圖樣。Chinese的話,則是國民黨旗的圖樣吶。有人在上課就不能進去啦~如果星期六日去的話,就全部的教室都可以看。
cats--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圖書館,在它裡面就有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是全美收集最多恐龍化石的博物館(我以為是紐約的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自然史博物館吶)
可惜星期一休館,所以樂樂沒看到啦(open Mondays between July 4 and Labor Day)
DSC_5318-
有學生証較便宜,3歲以下小孩不用錢
它旁邊的停車格有些是限停一小時的,要注意看一下。




-

只能讓樂樂在外面的大恐龍玩一玩,他也很高興,這樣才有再來的理由啦
 cats----





大恐龍頭一邊是Cathedral of Learning
尾巴則指向可容納2000人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Music Hall,另一個卡內基音樂廳則在紐約。旁邊還Carnegie Arts Museum,聽說都很值得一看。 

cats---




卡內基美隆football球場旁則有幾攤路邊攤
  DSC_5323-
Pittsburgh真是個大學城吶~比較有規模的就六七間。有興趣再自己查一查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