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3Y7M】第三次帶樂樂搭機回台灣

以前都是自己帶樂樂回去,回程再跟樂爸一起回來。這次是樂爸陪著回去,回程再自己回來。所以去程也特別放心。兩個人一起帶樂樂回去,那種心情是不一樣的,放鬆許多呢!結果太放鬆了,在芝加哥我們居然是最後三個登機的~就在我們還慢慢走到GATE時,才發現空姐對著我們快速招手…我們才開始跑 >__<。也因此一登機,幾乎就啟動去起飛跑道了
DSC_0776-


這次樂樂更了解什麼叫搭飛機了
DSC_0777-


看看父子倆看電視看得好認真啊!不得不說一下,AA的卡通真的很少,沒什麼適合小孩看的。日本航空的兒童節目多蠻多的。
DSC_0783-


樂樂連逃生說明都看得很仔細呢!
DSC_0787-


日本航空的餐點真的比AA的好太多了,還有Haagen-Dazs冰淇淋呢!
這是來與回的日本航空餐點~我都在日本航空上吃飽,美國航空上的就吃個不餓就好了
cats-

回程就我自己回來啦~缺點是我得在芝加哥領行李出來,再把行李拖到轉運處轉到Columbus,再先入境(排超久@@),再坐shuttle bus到另一terminal,再走很遠很遠到最盡頭才到我們的登機gate。樂樂一度走到腿痠,因為入境處排好久呢,真是辛苦他了,可是我也沒力氣抱著他走那麼遠。

特別照了一下桃園機場長榮的自己check-in處,這…也太可愛了吧!
P1080535-  


樂樂上機靠的就這些玩具,在我背袋裡的玩具、iPAD、四本童書居然完全派不上用場~
 P1080543- 


坐高鐵帶的玩具還比飛機上帶得多呢!
   DSC_2214-



本來自己回來真的是蠻緊張的,樂樂現在很多話、活動力更強,雖然也較聽得懂話,但相對的也較會表達自己的感受,所以排隊時,他一直說怎麼這麼久,一度耐不住性子~我心想,待會搭機才久的咧,有點挫在等,到時候該怎麼陪他玩。結果日本飛芝加哥最長的這段,他睡了2/3的路程~真的讓我輕鬆不少。

P1080598-



醒著時,AA上實在沒什麼節目給他看,他就玩我的小相機,居然玩起自拍來
P1080566-


這則是樂樂用小相機拍出他眼中的機場…
P1080561-


到Columbus樂樂看到爸爸,馬上小了一歲,撒嬌的去給爸爸抱抱了。到家後,他很開心看到他的玩具們;接著問我,媽媽那我們明天還要去台灣嗎?

2 comments :

  1. 呵呵~~
    最後那一句
    "媽媽那我們明天還要去台灣嗎?"
    真的好可愛

    萬一隔天再搭飛機一次,萬能媽媽也沒力氣了吧~~

    ReplyDelete
  2. 對啊~現在有些童言童語都有點難招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