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4Y1M】WIC剩最後一年可領啦~

好久沒有幫樂樂記錄生活記事了,果然有FB,網誌就會較少寫。
********************************************************************
WIC可以領到小孩滿5歲,樂樂現在還可以領,算一算,從他滿一歲後,以一個月可領取5gallon的鮮奶來說,應該也領了二百多gallon了吧。
更不要說懷孕期間以及餵母奶時給得更多了。
加上懷孕,不知不覺也領了五年多了。
今天去WIC,跟以往一樣的幫樂樂量身高體重,身高75%,體重50%,很健康;WIC也會定期扎手指頭取一點點血,看看是否貧血,由於上次數值很好,這次就不用扎了。
最近真的超忙,從六月開始就一堆事。
畢業、辦OPT、藉著樂爸去外州開會和面試的名義順道出外旅行二次,有半個月我們都不住在家裡;
畢業了不能住學生宿舍,所以又得搬家了,匆忙的找房子,打包打包打包、賣東西、送東西;
樂樂也候補上Head start program,要換學校了。但兩個學校目前還在overlap中,一天中接送也較多次。
還好新家就在新學校旁,舊的學校停了後,就不用這樣奔波了。
累到這次生理期來,嗜睡了幾天!
網誌懶得寫,FB懶得上,以前二星期就會去一次的Costco,也有二個月都沒去了~
剛搬完那星期,外食到有點厭了 卻還是懶的煮 ^___^
還好現在振作起來了,畢竟外食又油又鹹,實在不宜久吃
*******************************************************************
之前BV又砍樹了,帶樂樂去算年輪,他知道這棵樹很老很多歲,但還不懂這麼多歲代表的就是它長了這麼多年~
P1080778

搬新家後還是有松鼠作伴,完全不怕人的松鼠,跟我們對望很久,樂樂很興奮,一直想讓牠進來。但我擔心的是不要弄壞我們的紗窗啊!
DSC 4896
外面可以散步的地方不大,還算漂亮就是了。也有游泳池。
DSCN0030
趁天氣還很熱時 好好利用這個泳池,樂樂發現自己不會沈下去後,就完全不讓我們碰他,要靠自己前進、轉彎,還會用腳蹬牆游出去。
完全不怕水,偶有嗆到,除非鼻子痛,不然也不會哭了。也不怕踩不到底。看他自在的游,我這隻旱鴨子真的替他超開心的!!
P1090129

剛好沒電,就錄到一點點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